風之音說笑話:

2002-03-01

當我剛考上大學踏上成功嶺時,班長對我們都很兇。記得第一天我們洗澡時,那個澡堂完全沒有隔間,中間有三個裝水的水池。因為是進去的第一天,所以班長格外的嚴格,想要給我們一個下馬威,所以叫我們聽口令分解動作。
記得他的第一個口令是“ 把衣服脫掉“,第一次裸身面對他人的我們此時好不尷尬。所以有的用臉盆,有的用毛巾,有的用手,利害的則用腿夾,想藉此能遮掩“重要部位.”
這時怒氣沖沖的班長下了聲立正的口令,於是劈靂啪啦一陣東西摔落聲。班長開始憤怒的訓話起來. 大家也開始用餘光偷瞄別人,可能有人的長得比較奇怪,所以竟然有一位學生偷笑起來,班長於是罰那位同學繞著水池跑二十圈,班長繼續對我們訓話,跑步的依然在跑步。可是有一位同學是這被處罰的好友,他覺得班長太過份了想叫他不要理會班長。所以當他跑到他面前時,他就對跑步的那個人說“不要甩他啦!”當跑步的那位同學聽到後勃然大怒,大聲的說:“你跑跑看!看你有沒有辦法叫他不要甩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