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狗說笑話:

2002-03-10

*七種交通工具之首!
今天去買飯時,沿途停紅燈的時候發現了... 一名中年女子,腳下騎著失傳江湖已久的:
摩托腳踏車! (就是可以當摩托車騎,又長了踏板,沒油時可以用腳踩的傳說車種。)
這種東西不是只存在於小學時期的記憶中嗎?想不到世界上竟然還有人在騎啊。
更厲害的是,這個女人還沒戴安全帽啊!
眼前就是一個交通警察,雖然在尖峰時刻這群警察沒有時間抓安全帽,但叫我不
戴帽子在警察前面亂晃,我還是做不來,誰敢拿伍佰塊錢跟自己開玩笑咧?更何況是一般視錢如命的中年歐巴桑!

我故意放慢速度,跟在她的後方,看她是不是真的在警察伯伯的面前, 仍能無畏無懼的騎過去...
結果∼ 她,在快到警察大人的視線範圍時,雙腳一伸,開始用腳踩!
潛藏在後方三尺的我,這才恍然大悟。『吼!變成腳踏車之後,就不用戴安全帽
了啊∼!』
我都忍不住讚嘆道:
好單車!單車的奧妙之處,是可以隨處亂騎、不需免持聽筒,更可以逆向、行走
人行道、任意停放、酒後騎車;還可以故意不戴安全帽來招搖炫耀,就算被警察
抓到也告不了你。真不愧為七種交通工具之首!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