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ly說笑話:

2002-03-21

這天正是十三號星期五,月黑風高,司機老王覺得人生如浮雲,很不順,頭也有點暈,他心想,乾脆早點收工算了。就在還未拿定主意的時候,前方出現了一位長髮飄逸,面無血色,一身淨女子在招車;
老王心想:
「該不會是那種玩意吧?」
司機朋友之間,偶爾會傳說一些靈異事件,老王雖擔心是否會輪到自己,但又想加減多賺點,便讓那女子上了車 。
「小姐, 請問妳要去那兒?」
老王問道。
「辛亥隧道, 第二殯儀館。」
她用很微弱又帶點陰森的語氣回答。老王聽了之後,背脊掀起一股涼意,不過,還是照著客人意思去做了。一路相安無事,安全抵達目的地,老王心想,夢魘就要結束了。不料,令人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那女子一下車就不見人影,老王探頭四處尋找,依然不見她的芳蹤 。老王越想越不妙, 正要踩下油門離去時, 忽然從車窗?伸進一隻手來攀住車門,當場把老王給嚇壞了!接著, 一個微弱又帶點陰森的聲音說著:
「.........司機先生,阿你馬幫幫忙!.........下次停車的時候, 不要停在水溝旁邊, 好不好?」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