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狗說笑話:

2002-03-25

手機掉在馬桶裡

◎布希:我們將轟炸所有廁所,然後出動地面部隊搜索每一個馬桶,我知道這是一個長期的戰爭,務必要將手機找到。

◎賓拉登:我否認曾經策劃使用手機來襲擊馬桶的事件。

◎司馬光:把馬桶砸破就行了,笨蛋。

◎周瑜:既生馬桶,何生手機?

◎諸葛亮:今夜子時,是馬桶內水位最低的時候,我們打算在這個時候進入馬桶內部。

◎唐僧:這個馬桶左寬右窄,前輕後重,坐上去極不舒服,可能會引起便秘的;至於那個手機,他一定會明白我佛慈悲的大無畏精神而回到我 身邊的,南無阿彌佗佛!

◎星雲大師:這個手機圓滿了!

◎周星馳:(一臉嚴肅的慢慢的從馬桶裏取出已經幹在一坨屎裏的手機)手機加馬桶果然有搞頭,哇拷,裏面還有一坨屎。

◎化學系教授:請往馬桶裏放鹽,手機會慢慢浮上來的。

◎資訊系教授:首先,我們來格式化馬桶,這樣屎跟手機都會清除掉,然後重裝馬桶系統,重灌前請對手機做好備份。

◎中華電信:為了確保手機接收品質,我們打算在廁所內建一基地台。

◎和信電信:為了公開測試CDMA的通話音質,我們決定在馬桶這鬼地方接聽來電!

◎微軟:手機會掉到馬桶裏,是手機和馬桶之間的相容問題,請下載最新版本或升級您的手機。

◎愛立信:這只手機之所以會掉到馬桶裏,只不過是我們的技術人員在作測試。

◎諾基亞:可能是因?這幾款手機沒有天線的原因,所以會導致手機滑落到馬桶裏。

◎天氣預報:明天廁所裏的氣溫38度,馬桶裏水壓3級,建議喜歡將手機往馬桶裏掉的朋友在安全的地方大便。

◎廚師:其實從馬桶裏撈手機就和從火鍋裏撈白菜差不多,用筷子就解決了,弄出來以後好好洗洗,然後用刀將粘在上面的物質去掉,在使用 的時候注意戴上手套並離臉部遠一點。

◎消防隊:封鎖現場,不要衝水;

◎條子:有困難找警察,請打110,注意不要用手機打!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