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ly說笑話:

2002-04-07

這是妳的第一次,當妳往後躺下時,妳的肌肉緊繃著,妳暫時把他推開想找個藉口,但他卻不受動搖的接近妳,他問妳是否會害怕,而妳卻勇敢著搖著頭。

他有很多的經驗,但這是他第一次用他的手指找到正確的部位,他深入時妳顫抖著,妳身體緊繃著,但他溫柔的就像他所承諾過的一樣溫柔。

他深深的看著妳的眼睛告訴妳必須信任他,他以前已做過很多次了。

他的微笑使妳輕鬆了不少,妳也張的更開使他有足夠的空間容易深入,妳開始懇求他快一點,但他卻慢慢的掌握著時間,試著讓妳覺得越少痛楚越好。

當他壓的更深入時,妳覺得一層薄膜破了,痛楚劇烈的傳遍了妳的全身,當他繼續時妳感到一絲絲的血流出來,他看著妳關心的問妳,是否覺得非常的痛,妳的眼睛充滿著略籉卻搖頭還點頭意示他繼續。

他開始很有技術的移進移出,但妳現在已麻木到感覺不出他在妳裡面。

過了一段幾乎時間凍結的時刻,妳感到像是有著什麼東西跑了出來在妳裡面,而他抽了出來。

妳喘著大氣躺著,高興著這全都過去了,他看著妳溫和的笑著,低聲輕笑著對妳說,妳度過了他最頑強也最有回報的經驗。妳笑著對妳的牙醫說聲謝謝。畢竟,這是妳第一次的拔牙經過。
Cecilia (牙醫公會提供)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