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狗說笑話:

2002-05-12

非處女

話說,嘉玲在結婚的前一天心事重重....

她的大嫂見狀,便問她:「嘉玲啊!你為啥事那麼煩惱呢?來..講給大嫂聽,讓大嫂來幫妳想辦法!」

嘉玲吞吞吐吐的說:「我..我已經不是處女了,怎麼辦?」

大嫂說:「沒有關係啦!我也是過來人呀!據我的經驗,只要妳和妳老公行房那一夜,事後紅藥水灑一灑就可以了!」

嘉玲聽完後非常的高興,第二天就嫁出去了,出發前,嘉玲發現忘了拿紅藥水,於是在上花轎前匆匆地到儲藏室拿了一瓶就走,到了晚上,就照大嫂說的話做了....

隔天起床..卻發現一遍慘綠,當時她的媽媽和婆婆都急的進房看結果,一進房大家都傻了眼,嘉玲小姐也一時說不出話來,嘉玲的媽媽開始哭著說:「親家母啊!妳的兒子真狠,把我女兒的『膽囊』都戳破了..」

因為嘉玲的先生比嘉玲早起看到一遍慘綠嚇呆了,並且在命根子上還黏上了一層,跑到廁所洗也洗不掉,於是就決定到柴房拿柴刀把它刮掉,正要刮時,大夥兒剛好一起衝到柴房,當嘉玲的媽媽看到這個景象時又開始嚎啕大哭了,邊哭邊說:「親家母啊!妳兒子真狠....還想把命根子磨尖來刺我女兒哩!」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