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狗說笑話:

2002-05-22

◇ 減肥課程 ◇


一位胖子走進號稱保證3天減掉20公斤,否則退錢的瘦身機構,問清楚保證內容後,胖子便簽下合約,並且預約隔天開始減肥課程。隔天,美麗的職員帶領胖男子到一間大房間,裡頭有位一絲不掛的黑髮美女,脖子上掛了張牌子:『抓到我玩3次!』美色當前,胖男子當然繞著房間一路追趕美女,跑了好一陣子終於逮到了黑髮美女,順利的玩
了3次。第1天,他減掉了4公斤!

第2天,美麗的職員又帶領胖男子到另一間更大的房間,裡頭有位一絲不掛的金髮美女,脖子上掛了張牌子:『抓到我玩5次!』有了昨天的愉快經驗,胖男子自然更加努力追趕,也是一陣追逐之後很順利的玩了5次;第2天,他又減了6公斤!

到了第3天,胖男子心想:『不論今天的美女多麼妖豔動人,我就是不跑,等你退錢,嘿嘿嘿嘿∼∼∼』美麗的職員今天帶他到一間小房間,胖男子正在狐疑怎麼換成小房間了,只見到房內有一隻母猩猩,脖子上掛了張牌子:『被我抓到玩10次!』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