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tar說笑話:

2002-11-25

笑話一
春水堂 丟臉丟到家

華視附近有家「春水堂」,專賣各式飲品。愛喝珍珠奶茶的王雪娥在開張的那一天,特地帶了小孩去捧場。進到窗明几淨的店裡,王雪娥選了緊臨一大片草地的左邊座位,享受奶茶芳香。此時手機忽然響起,她想到,藝人在店裡大聲講手機太引人注目了,乾脆到外面草地去講,因此就以俠女之姿,騰空跳起,想飛身躍過旁邊的欄杆去。

只聽到「砰」的巨響,王雪娥騰空的身子反彈摔落,原來她撞上了一面明亮的落地窗。一時間,店裡滿座的顧客哄然爆笑,王雪娥羞得跑出店外,打死不再進店門。至今,那奶茶店老闆娘一見圈內人,都忍不住要求傳話請王雪娥去,她要請王雪娥喝珍珠奶茶。

笑話二
籃球沒氣 兒子有氣

王雪娥有天檢查兒子房間,發現一只塑膠袋內裝了個沒氣的籃球。她心裡很難過,「兒子體貼我一個人養家辛苦,連個新的籃球都捨不得買。」於是她把球拿去丟到垃圾桶,準備去給兒子買個新的。

晚上兒子回來找不到球,氣急敗壞問她:「媽!你不要告訴我,你把我的籃球給丟了!」王雪娥還安慰兒子:「媽媽有錢,給你買個新的!」兒子欲哭無淚的說:「那是人家寄給我的全新名牌籃球呀!您不知道球買回來是要打氣後才能用嗎?」

笑話三
美國衛生棉會拔毛

現代的女性都知道衛生棉的背面有黏條可黏住褲底,以防移位。早年台灣衛生棉還沒有黏條時,王雪娥到美國生活,母親赴美看她時,她抱怨說:「美國什麼都好,就是衛生棉會拔毛,好痛!」能想像嗎?她用的是有黏條的反面。

笑話四
什麼時候冒出公車專用道

糊塗王雪娥開車上馬路,欣喜台北交通大改善,真是順利又流暢。車開著開著,沒多久她就被警察攔下,叫到路旁。

警察指著她剛剛所走的車道,問她:「你知道那是什麼路?」

王雪娥理所當然的回答:「信義路呀!」

警察苦笑:「比莉小姐,那是公車專用道啊!」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