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tar說笑話:

2002-12-02

微軟牌汽車
有一次比爾蓋茲在演講中高談闊論比較了電腦工業和汽車工業的發展速度,比爾認為:假如GM(美國通用汽車公司,世界最大的汽車製造商)的技術能像電腦技術那樣發展快速的話,現在大家應該能用25美元買到一輛一加侖汽油可以跑1000英哩的汽車。不過GM高層官員馬上予以反駁,他們認為,如果GM像微軟(Microsoft)的話,我們現在開的汽車會變成: 1.每次道路交通標誌重劃後,駕駛人就得要買輛新車。 2.發生事故時,車子裡的安全氣囊彈出前,會先問你「你確定嗎?」 3.每次GM推出新車,你都得重新學習駕駛技術因為新車的駕駛和舊車完全不同。4.當你買了“轎車W-Me”或“轎車W-Xp”後,每次車上只能坐一個人,然後你要給其它的人再買椅子。 5.買車就送「探險牌」(IE)地圖一份,而且會鑲在擋風玻璃上拿不下來。如果私自換成「瀏覽家」(Netscape)地圖,車輛會在行駛途中無故失控。 6. 原先儀表板上所有的指示燈,例如:油量、水量、溫度等,現在濃縮成一個,上面標示為「一般汽車錯誤。」 7. 有時候,你操控汽車右轉、左轉或倒車時,可能會造成汽車熄火,而且拒絕再度發動,唯一解決方法是重新安裝引擎。 8.行駛時有時還會出現「方向盤驅動程式:這個程式執行作業無效,即將關閉,原因不明或是煞車系統沒有在指定的時間內回應!如有問題請洽汽車設計者。



學美語
一個家長帶著他的寶貝兒子去補習班報名學美語,千挑萬選選到了「何嘉仁」美語。等上課之後家長才發現並不是何嘉仁「本尊」上課,便氣沖沖的帶著孩子到補習班服務台大罵:「何嘉仁美語為什麼不是何嘉仁出來教?!」那櫃台的美眉只回了他一句話:「ㄚ不然長頸鹿美語就要長頸鹿來教喔!」



謝天
有一天,國中的小明上到了陳之藩的「謝天」這一課.....其中有一句是說:「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還是感謝天吧!」小明放學後,還是和往常一樣,把鞋子亂丟,書包、衣服亂放,躺在沙發上,邊吃零食,邊看電視。他媽媽看了,很生氣的說:「你為什麼不能改一改你的壞習慣呢?」小明就學以致用的回答:「要改的事太多了,還是改天吧∼∼」



民主與獨裁
兩個女人談到夫妻相處之道,甲女說:「 我家最民主了,兩人遇到意見相同時,他就聽我的,意見不同時我就聽他的,真是平等。」乙女說:「我家則採獨裁制,規定大事由我作主,小事則由他管。」甲女問:「那什麼是大事,什麼是小事呢?」乙女回答:「國際上及國內政經是大事,歸我管;其他是小事,由他管。」



悲天憫人
有 一天,大頭匆匆的跑回家跟媽媽說:「媽,快給我十塊錢,外面有一個老伯伯叫的好 慘喔!」媽媽心裡一想這孩子真懂事,這麼小就會可憐別人(四歲),於是就高興的拿了十塊錢給他並問說:「他叫什麼啊?」大頭回答:「他叫棉花糖一個十塊錢。」



大樹會說話
一個班長因為部隊不成氣候,所以想要整他的班兵。班長:你看見六百公尺外的那棵大樹沒有?士兵:報告班長......有 !班長:你現在過去,它有話對你說。士兵:報告班長.....是。幾分鐘後 ......... 士兵:報告班長......它沒有說話呀!班長:混蛋!一定是你沒有用心聽,它明明有話對你說,給我過去!士兵:報告班長......是 !又幾分鐘後 ........ 士兵:報告班長......大樹說話了!班長:喔!真的嗎?它說什麼?士兵:報告班長......它說請班長過去一下,它有話對班長說!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