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楓說笑話:

2001-09-12

主題: 哪類病人動手術最省事?
文 / 不詳
提供人:星空站長
四個外科醫生聊天,談到為哪類病人動手術最省事?
「我認為是會計師,」第一個醫生說,「你切開他的身體之後,會見到所有內臟都有編號,絕不會混淆。」

「圖書館管理員也不錯,」第二個醫生說,「內臟都按分類排列。」

第三個醫生說:「我喜歡為工程師開刀。他們會理解為什麼我們替病人動手術後,總愛在病人體內留下刀或鉗。」

最後一個醫生資歷最深。「我最喜歡替律師動手術,」他說,「他們沒心腸,沒腰骨,沒膽子,而且頭和屁股可以互換。」




主題: 倒楣
文 / 不詳
提供人:星空站長
一天,一位家庭主婦看到了一隻蟑螂,便用力踩了下去,沒想到沒有踩準。搞了半天,終於抓到並把蟑螂丟進馬桶。可是蟑螂生命力很強,還是在馬桶裡鑽來鑽去。她就拿起殺蟲劑,往馬桶裡噴。嘿,看你死不死!不死,再噴,又噴,最後一噴,補充一噴,附加一噴... 結果最後蟑螂終於不動了,但一整罐殺蟲劑也噴完了。
她就走了。 過一會兒,她老公急急忙忙跑進廁所,拉肚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馬桶一蹲... 手上香煙剛抽完,就往馬桶一丟....轟一聲,不久,就聽到消防車和救護車的聲音。

他還在擔架上的時候,救護人員問他,為什麼你身上最敏感的部位(the most sensitive part)也被燒傷。他就一五一十的說明。沒想到救護人員也笑翻了,一不小心把他摔到地上,哇,又多斷了幾根肋骨 !!!

據說這是發生在以色列的真實故事。




主題: 瓦斯一筒來
文 / 不詳
提供人:星空站長
老張有一隻鸚鵡,他會說國語和台語,老張住在公寓的二樓,樓下一樓是瓦斯行,老張每回沒有瓦斯的時候,都向樓下喊:(台語),瓦斯一筒來。
久而久之,這隻鸚鵡就學會了,有一回老張出差五天,這隻鸚鵡在家閒著沒事,每天就學著老張向樓下叫著:「台語」瓦斯一筒來,樓下工人就抬著瓦斯到老張家去,鸚鵡連續叫了好幾天

過了五天,老張出差回來,打開家門一看,家裡推滿了瓦斯筒,老張非常生氣,知道是鸚鵡幹的好事,於是把鸚鵡的翅膀張開,釘在牆上,成十字形,這隻鸚鵡看到旁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神,就問耶穌說:「台語」,喂!你是叫幾筒瓦斯,也被釘在牆上。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