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說笑話:

2001-10-17

三個女人在爭論誰的丈夫最了不起 第一個女人說:『我老公好愛我,上個月買了一艘遊艇給我,上面還可以招待一百個朋友。』

第二個女人說:『這有什麼了不起,我老公上個月一高興就買了一架飛機給我,讓我可以環遊世界。』

『唉!我老公很窮,沒有妳們的老公那樣凱。』第三個女人說:『不過ㄛ,他那“根”實在是有夠偉大的,要是給他挺起來,上面足足可以停上十三隻小鳥。』

『哇!好耶!』前面二位女人口水都快流出來地異口同聲的贊嘆著。 『唉!跟妳們說實話好了,其實我那口子上個月買的遊艇,只不過是一塊舢板而已,上面也只能坐二個人。』第一個女人說。

『我也欺騙了妳們,我老公上個月只是租了一架小飛機,讓我過過乾  癮罷了。』第二個女接著說。

這二個女人說完後,同時轉頭望著第三個女人。 『好啦!好啦!我也告訴妳們實話好了。』第三個女心不甘情不願地 說:『我剛才說我老公那“根”能停十三隻小鳥是騙人的啦!其實ㄚ,那第十三隻鳥是不能雙腳同時站著,說真的,只能用單腳而已啦!』∼∼∼


--------------------------------------------------------------------------------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