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說笑話:

2001-10-19

約會守則

小姐小姐別生氣,好歹讓我喘口氣,台北交通慘兮兮,約會遲到非故意。

星期一到星期七,加班加到打點滴,老闆囉嗦先不提,多作白工兼受氣。

難得休假回故里,不坐台汽坐飛機,披星戴月來看妳,生氣實在沒意義。

咱們先去肯德雞,喝杯可樂消消氣,再來點個兩塊雞,酒足飯飽笑嘻嘻。

兩小無猜無嫌忌,攜手同遊亞曼尼,口袋現金三萬七,增購行頭添新衣。

蜜斯佛陀或 C D,蘭蔻雅頓或倩碧,只要讓妳更美麗,我都買來送給妳。

順道逛逛西門町,去那玫瑰買C D,周華健或鄭中基,要買多少都可以。

假如還有點力氣,新光三越坐電梯,頂樓風光真秀麗,台北彷彿在腳底。

如果妳想去瞎拼,大亞百貨在隔壁,換季折扣真便宜,大包小包幫妳提。

這樣還是不滿意,再去國賓看電影,電影院裡黑漆漆,偷雞不著蝕把米。

妳說想去看夜景,陽明山它最有名,妳濃我濃相偎依,享受浪漫到天明。

戀愛階段 A B C ,總想一次作到底,不料旅館還沒去,佳人卻已失蹤跡。

如今荷包已見底,信用卡也快到期,愛情遊戲這玩意,代價實在不算低。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