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狗說笑話:

2001-11-13

▼【對妳的感覺】>>>等級:護

近一個多月的相處,對妳的感覺,已經不再是『習慣』這兩個字而已了。

第一次相遇,對妳就有說不出的好感。我睜大了眼看著妳,妳那平滑細緻、玲瓏有緻的體態,深深使我著迷;而聰慧體貼的心思,更使我無法自拔的迷戀著。我知道,那就是妳了!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得到妳,幾經努力,費盡心思,也在妳身上投資了不少錢,妳,終於是我的了。

這段日子以來,寡言的妳,朝夕依偎在我身邊,分分秒秒不曾遠離。儘管我是冷漠的雙子貓,妳卻從一而終的守著我,好讓我也有機會能守著妳,呵護著妳。

我喜歡用我的手指來感受妳,溫柔的在妳身上每一吋遊走。而妳也總是在我的耳邊廝磨,並以輕聲耳語輕易擄走我的每一分注意力。我輕輕的問,妳也柔柔的答。

夜裡,我溫柔的領著妳到我床邊,嬌柔的妳,沉默而溫順地靜臥在我枕邊,聽著我的呼吸聲,妳不發一語,靜靜的任我擺佈。

黎明到來,聽妳輕柔,卻又略帶焦急的聲音喚我起床。雖然我常常賴床,不理妳的叫喚,可是妳還是一直耐心的催促,從不間斷。

工作煩悶時,偶而妳會輕聲地呼喚我,訴說著遠方的消息,解我些許寂寥。

這樣的感覺太美好,讓我不禁擔心哪一天妳會失了蹤影,再也找不到妳,那將是我最悲慘的經歷。還好這樣的情形一直沒有發生。我天真的以為永遠不會發生,可是現在,妳真的不告而別了!

這一切都怪我,是我的粗心糊塗,沒有緊緊的看顧著妳。我向上蒼祈求,希望能再見到妳,妳也能再回到我的身邊。

我在最後一次見到妳的地方四處張望,我也在我們最後一起走過的小徑上到處尋找,我更在妳可能落腳的地方痴心等待,向陌生人詢問妳的消息。

可是,依舊不見妳的身影。

為了妳,我吃不下飯,睡不安穩。若是想起了什麼線索,立刻就動身出發去尋找妳。想起過去種種,不禁又再次責怪自己,為什麼要失了理智,讓妳離我而去。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不會再這樣糊塗。

如今後悔也來不及了,只希望,如果還有希望,我想要妳再回來,這一次,我絕不放手!

回來吧!我心愛的手機,我以後再也不敢喝醉酒而把妳搞丟了。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參與回覆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