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她,一口溜英文,時薪3千,年賺500萬!一窺美麗空姐變身補教

突破人生常軌的契機無所不在,跨越職域門檻的動力蓄勢待發,想要轉換跑道的職場老將,你準備好挑戰嶄新未來了嗎?

原本在長榮航空擔任空服員的陳子璇,曾經樂得月領5、6萬元高薪,天天遨翔天際之間,她憑藉著一口流利英文,實踐了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美麗夢想;意外的是,面貌姣好、身高纖細的子璇比那些女孩多了一點憂患意識,她明白,華麗包裝裡的真相拆封了,空姐,不過就是高級服務員的另一種職稱,生活作息也不正常,更何況這一行吃的是青春飯,想在新人輩出的競爭浪潮中捧一輩子安穩飯碗,難囉!

於是,子璇早早有了轉職準備,在職進修、增進跨領域職能,便成為她職涯規劃裡的首要任務。她認為,英文雖然是她曾賴以求職就業的最大強項,但與頂尖程度還有段差距,所以她決定針對自己的語言力優勢再加一把勁,徹底強化專業力,遠遠地把競爭者甩在身後。

如今,35歲的子璇再度攀越理想的峰巒,一口更溜的英文,加上樂趣橫生的授課氣氛與深入淺出的教學專業,使她搖身一變成為英文補教界最負盛名的美女老師,時薪3千起跳,月入至少20萬〈平均30萬至40萬〉,年賺近500萬,且授課時間可彈性調整,既享有名利雙收的成就感,又能維持生活品質的幸福感。

不過,勇於改變現狀的子璇,可不因此而自滿,她…她又愛上了日文、法文和西班牙文,目前正積極地學習第二外語。說不定哪一天,在子璇任教的班級裡,學生繳一次學費,即可學足4種外語呢!

你也是轉職高手嗎?你曾為了找到更好的工作做了哪些努力?是挑燈夜戰苦讀進修,還是洞燭機先卡位成功?1111進修網誠徵轉職成功案例,活動時間從即日起至2008年10月18日止,無論是血淚交織或搞笑噴飯,現在就趕快把你的傳奇事蹟告訴我們,字數約500字〈含標點符號〉,故事獲優選者,即可獲得高級渡假飯店免費住宿券1張。

想暫時遠離忙碌職場輕鬆渡假去?1111進修網幫你圓夢!詳情請上1111進修網︰https://edu.1111.com.tw/latest/index.asp,或請見「轉職高手大募集」網路活動網址︰https://www.1111.com.tw/count/ad/adredir.asp?aid=relocate&adno=5733,一窺究竟!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