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心巢髮藝

不凡的視覺饗宴 精緻的髮藝空間--心巢髮藝
座落在優雅的精誠商圈,在鬧中取靜的巷子內,原本別墅式的透天厝,經由日本室內設計師的巧思,創造出完全白色的空間,恭喜住在台中地區的朋友們,將有幸就近體驗及享受到頂級的美髮技術。在這座透天式、明亮的空間內,我們將徹底顛覆您長久以來對美容院的刻板印象,讓您明顯感覺-剪髮,也可以是種獲得成就感的享受。

優質貼心的服務 高超完美的技術
『心巢髮藝』一貫強調的是優質貼心的服務以及高超完美的技術,主要客戶層為時尚、獨立、愛美、自主的年輕女性族群,因此『心巢』的設計師們,必須不斷地吸取業界最新的流行資訊及在技術上持續地努力鑽研。汝雲信心十足的表示:『在心巢的嚴謹的教學態度與不斷的技術升級測試下,其實在心巢店內每位設計師的技術水準都是在業界一般設計師之上。』

這裡的每一位設計師都是資歷豐富,經驗十足。各種疑難雜症與髮型上的問題都難不倒他們。他們會依照客人不同的髮質與需求,經過協商溝通後,藉由日本最先進的髮質修復技術與產品,讓客人在剪、燙、染的需求中,能做出想要的髮型也同時保有髮質的健康。只要您是第一次來『心巢』,「耳目一新」將是您唯一的想法--對於我們的貼心服務、對於您的完美外型皆然。

專業的量身訂作 合理的服務價格
台灣的傳統美容院與日本相比,較缺乏服務的觀念;一般髮廊並不是以滿足顧客需求為目的,反而是由設計師主導顧客的選擇。因此他想要創造出與傳統不同的日本美容院,『心巢』的服務從一開始的溝通、髮型確定到技術操作,都會與客戶確認,最後會教導客戶如何居家整理髮型,這正是心巢想要帶給客人以客為尊的服務觀念。

另外,『心巢』與其他美容院不同之處就是染、燙、拉、直等技術價格,相較於其他店的剪髮價格,更是相對的便宜。因為日本把染燙等項目,當成每個人應該都要做的項目,因此用比較合理的價格來服務客人。來『心巢』做染、燙等服務,是相對超值的喔!時至今日,很多來過『心巢髮藝』的老主顧,她們的第一次都有「我來對了!」的感覺。所以,只要您來過一次,相信也會愛上了這種感覺的。
https://nest.queennet.com.tw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