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綻放陽光般的青春活力-Maggie

Maggie如同magic(魔法),周遭的人,都能被她陽光般的青春氣息瞬間感染,一頭蓬鬆、自然的棕紅色捲長髮,身著細肩鮮豔藍綠小洋裝,這位充滿活力的陽光女孩,就是今天要採訪的主角。Maggie有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在她的臉上,總是綻放著燦爛的笑容,讓人不自覺被她的氣質所吸引。

從小點子多端、創意不斷的Maggie,因好友關係,間接認識了美髮行業,由於個性使然,讓她對於多變的髮藝世界深感好奇,透過姐姐的介紹,Maggie便踏入了美髮行列,問起在這5年的美髮生涯中,最喜愛的髮藝項目為何,Maggie笑著說:「色彩.也就是染髮!」
Maggie說染髮除了流行、美觀外,最主要是在於調整髮色,讓頭髮呈現更健康的質感,而讓她愛上染髮最大的原因在於「變化」,藉由不同的色彩,染出創意與生命力 ... (詳全文)

美髮造型推薦>>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