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Eva─相信,就會看見!

「相信,就會看見!」是Eva從業以來,心中謹記的一句話。從她那充滿希望的圓滾滾大眼中,彷彿就在訴說著她對事物的肯定,只要心存「相信」,就能看見心中的那道曙光!而正是如此信念,讓Eva在十四年的美髮生涯中,不斷的朝著夢想前進。

擁有一頭俏麗、烏亮短髮的Eva很愛笑,她的笑.很甜,你總能看見她臉上堆著滿滿的笑意,充滿了朝氣與活力,給足客戶十足的親切感。學生時期的Eva,因為對美髮有著相當濃厚的興趣,透過學姐介紹,進而接觸到美髮業。認真進取的她,除了平時廣閱雜誌充實自己,與客戶聊天交談吸取新知,假日及休閒時間出外逛街,也會特別留意百貨公司的櫥窗擺設及街上的流行事物,而最讓Eva收益良多的,就是由帕瑪所提供的完整專業進修課程,由初階訓練至幹部培訓等…甚至大手筆聘請國外老師來台授課,詳盡的授課內容,完整規劃性的專業領堿,著實為Eva在美髮事業上一大助力<詳全文>

美髮造型推薦>>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