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為辛勞的救難英雄加油打氣

莫拉克颱風造成的各地災情,讓許多人放下自身工作挺身而出投入救災第一線。

絕大部份的人都無法親身投入災害現場的救援的工作,但可以理解的是救難人員不但要時時提防著各種可能發生的危險,對於所有救難人員來說體力及情緒上的壓力亦是救難人員必須克服的難題。

網路上許多網友不斷的在為這些投入救災的英雄們加油打氣,也有網友希望透過音樂來為救援工作帶來活力與信心。

台語天后黃妃的歌迷後援會【妃常歌迷同樂會】https://massmedia.tw/fay/的會長表示:
透過音樂來適時將心情做個良好的調整,可以為救難工作帶來希望、活化思考能力、增加爆發力!為隨時可能遇到的問題給予信心,並且擁有更佳靈活的思緒來排除種種困難,而且這種好的轉變是可以傳染給週遭的每一個人的!

這群歌迷朋友還精挑細選了幾首可以鼓動人心並且容形是具有驚人能量的歌曲,例如[純情少年家]、[追追追]、[See Yoy 阿羅哈]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不過這群歌迷朋友還是要呼籲所有開車進入災區的朋友們在進入災區時應該將車上的喇叭關小聲一點,關心災民當然要懂得互相尊重!

雖然很多人在這次的莫拉克颱風之後的救援工作除了關心之外並無法直接的為這些災民及救難人員出力,透過各種可行的方式來為救援工作增添活力也是另一種間接參與救災的方式。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