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台灣旅訊網--提升國內旅館飯店業行銷新契機

台灣旅訊網--提升國內旅館飯店業行銷新契機

台北美侖飯店、唯客樂連鎖集團首都飯店6月份的盛大開幕、展現了爭取商務、觀光客源的企圖心,台北市即將面臨整體性的商務大戰,針對於此,中小型旅館業者也無不緊鑼密鼓的進入暑期旺季前的備戰狀態。

根據台灣旅訊網資深業務總監周懷祖表示,中小型旅館在面臨競爭下要如何避免受到太大的波及,應善用中小企業的靈活性、加深品牌印象、甚至該重新檢視定位與特色。

而台灣旅訊網所推出服務項目的就是將中小型旅館飯店的【質】加以提高,並且善用網路快速無國界的行銷資源為客戶帶來效益的提升。

目前大部分國內旅遊依然是集中在星期五六的消費者,台灣旅訊網卻將重心焦點放在平日的消費市場,也因此短短數個月的時間裡,就已為客戶創造出明顯的差異化效益。

台灣旅訊網行銷謝主任表達,網路行銷的應用與飯店的住宿量競爭其實是兩件事,如何在網路茫茫人海中找尋業者客戶的住宿需求,如何在最短的時間當中提供即時、正確的住宿資訊、如何加強消費者心中的住宿品牌印象,都在憎多粥少的市場中顯得格外的重要,而台灣旅訊網所提供的一切行銷服務就是為了滿足旅館飯店客戶的行銷需求。

眼觀商務型飯店的競爭白熱化,但是利用對的行銷模式,台灣旅訊網可為旅館飯店業中創造出新的藍海新契機。


台灣旅訊網 www.taiwantravelmap.com
www.taiwantravelmap.com/hotel
https://www.taiwantravelmap.com/jp/
https://www.taiwantravelmap.com/jp/hotel
https://www.taiwantravelmap.com/en
https://www.taiwantravelmap.com/en/hotel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