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農場背包【0元假期】推廣ㄧ日農夫旅行概念






農家農忙時,到田裡幫忙採收,可能許多朋友都有這樣的經驗,但隨著工商社會的進步下田的機會漸漸變少。政府更鼓勵年輕朋友返鄉,為鄉村盡一份心意,但並非每個人都適合返鄉、也不ㄧ定有鄉可返。農場背包推出【ㄧ日農夫】的旅行概念,讓朋友有機會試試看,就非常清楚自己到底適不適合『當農夫』?大老遠下鄉,ㄧ定要順便玩玩,體驗在地文化。【借宿學習】,就在這樣邊玩邊學習的旅遊概念中出生。


這樣的旅遊概念,是需要時間來發酵及口碑的推廣。因此,我們需要參加過的朋友來分享。為鼓勵參與過的朋友,能給農場背包主/客觀的建議或相片分享。決定推出【0元假期】以回饋這群朋友們。
只要:1.年滿18歲,2.全程參與活動,3.將活動感想或相片與農場背包分享,即可免費參加『借宿學習、白河生活之旅』專案。
歡迎喜好大自然的朋友,在11月13日到12月底這段時間,參加白河採蓮藕、騎單車。如此好康的免費活動!名額有限、請保握機會。活動網址: www.farmpacker.net

10/31~11/1農場背包將參加「宅族最愛嘉年華」特展,活動期間的「宅商品估價王大競賽」只要猜中超人氣專案活動者就有機會獲得【NT500元旅遊折價券】喔!活動地點:威秀影城徒步區、香緹廣場與香緹大道A8~A11南北路段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