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歐洲合唱團』明年三月底威力震撼全台

瑞典搖滾天團Europe(歐洲合唱團)來台確定! 預計明年3/31-4/4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高雄巨蛋全台灣北、中、南四場巡迴演出,距離歐洲合唱團上次來台開唱已有二十年之久,消息一宣佈,主辦單位的詢問電話接到手軟! 歐洲合唱團2010台灣巡迴演唱會的票價台北場與台中場票價從1000元到4500元不等;高雄場是由台北國際晶華娛樂與高雄市政府共同主辦,因此市府為推動高雄藝文活動及回饋市民票價從600元到3500元七種價格,希望市民能夠共襄盛舉!
歐洲合唱團自1979成軍已三十年仍舊歷久不衰,曾創下短短六年間締造全球2000萬張的驚人銷售,在八○黃金搖滾年代,成功以歐洲外來兵團攻破美國城牆,寫下光輝的戰績!

1988、1990歐洲合唱團以首組重金屬搖滾樂團之勢攻台,全台八場盛況空前的演出,在當時的媒體報導都是以極為誇張的字眼來形容此盛況,說是一場『搖滾暴動』也不為過!粉絲狂熱程度與2007年聯合公園台北演唱會相比是過之而無不及! 歐洲合唱團以重金搖滾的曲風獲得年輕歌迷的喜愛,「The Final Countdown」、「Carrie」、「Rock the night」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金曲,成功征服全球搖滾樂迷的心,主唱Joey Tempest以高亢嘶吼的獨特唱腔震撼全場,吉他手John Norum神乎其技的表演也仍舊寶刀未老,甚至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許多在學吉他的樂迷可是視他為心中的神!
暌違二十年,歐洲合唱團終於確定於明年三月底來台舉辦北、中、南巡迴演唱會,帶您重溫八零年代的輕狂不羈的搖滾曲風! 超過十五萬人的吶喊與淚水,這些感動,不曾被遺忘! 正宗經典搖滾天團歐洲合唱團,是搖滾迷必讀聖典! Rocker的朝聖之地! 2010歐洲合唱團台灣巡迴,團員原班人馬全員到齊,給你最原汁原味的經典搖滾! 曲風結合復古傳統之音,導入現代搖滾能量,突破和創新,二十年成長蛻變,搖滾經典將震撼全台! 讓我們屏息以待!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