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士林夜市~人氣懶人雞~~無骨雞腿排專賣-士林懶

士林懶人雞-無骨雞腿排

夜市是台灣不可或缺的重要文化,逛街和享受美食同時進行是許多人特別喜愛的部分。將鮮嫩多汁的雞腿肉去除骨頭切成塊狀,再搭配新鮮生菜與特調醬料,產生多層次的口感。開放式紙盒盛裝現炸雞腿,擺上生菜與醬料,專門為不喜歡啃骨頭又愛嘗鮮的客人們量身打造的美食,就此誕生。


雞腿肉
嚴選份量十足的台灣本土雞腿肉,採用人工方式去骨、切除過肥脂肪、油膜,讓注重健康的現代人更能夠吃得安心。

生菜
每日配送高麗菜、紅蘿蔔、小豆苗等,強調材料的新鮮度。使用機器當日現切,嚴格控管食材品質。

醬料
由老闆親自調配,經過多次調整嘗試,最後產生最符合大眾口味的各式醬料。


士林懶人雞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1號
電 話:02-2888-1200
營業時間:週一 到 週四:16:00∼00:30
週五、六、日:15:00∼01:00
部落格:https://tw.myblog.yahoo.com/jw!rVSBA_ieEQ0_6TH1igm8vxApZWdjQQ--

士林懶人雞為您提供獨特、專業且美味的產品,讓我們共同建立成功事業,歡迎您加入士林懶人雞。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