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甚麼是水微晶

原理

水微晶是一種多醣體,可自然地存在於皮層內的物質,可由人體完全分解,透過專利彈力交聯技術,提升了玻尿酸的黏度及彈性,透過注射於治療部位,便能增進皮下組織的容量,達到改善輪廓及撫平皺紋的效果,並使玻尿酸存在肌膚時間增長。

水微晶高於玻尿酸的黏度及彈性,有高度塑型力,是一種支撐度較好的填充物質,因此可以『填充式』的原理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型上,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與雕塑鼻型、重建臉部輪廓等多功能。
效果

人的肌膚隨著時光的流逝,水分與膠原蛋白也漸漸消失,皮膚就像是鬆弛的汽球,隨之而來的是皺紋、臉部凹陷,使得光澤的臉龐,出現老態,水微晶除了能夠填補紋路與凹陷,如臉頰與法令紋,也能夠雕塑臉部輪廓,如下巴、山根與鼻頭。
特色
CHAP™專利玻尿酸交聯平台科技
水微晶讓原本柔軟脆弱的玻尿酸鏈,先聯結成立體的三維架構,再經由第四維的鏈結,強化其顆粒結構,緻密的鏈結,讓酵素難以將玻尿酸鏈各個擊破,玻尿酸分子更能延長植入劑留存在體內的壽命,讓水微晶的塑形效果更持久。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