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瑞絲朗

認識玻尿酸
上立皮膚科診所使用的瑞斯朗(Restylane)玻尿酸來自瑞典,為非動物性、穩定玻尿酸全球第一品牌,可完全分解,無殘留移位與後期萎縮之虞,經衛生署檢驗合格。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亦稱透明質酸) 是一種多醣體,天然地存在於皮層內的物質,能有效增加及鎖緊肌膚中的水份,從而保持肌膚彈性與維持塑型。但在皮膚中只能維持3 ~ 7天的存在。所以由在醫學與生物科技領域上,具專業與權威性的瑞典生化科技公司 ─Q-Med 所特別研製而成的Restylan 系列,屬專利100% 非 動物性穩定的玻尿酸(Non-Amimal,Stabilizd,Hyaluronic Acid 簡稱NASHATM)。與天然玻尿酸僅有1% 的差異。透過注射於治療部位,便能增進皮下組織的容量,達到改善輪廓及撫平皺紋的效果,並使玻尿酸存在肌膚時間增長。

由於瑞斯朗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因此可以『填充式』的原理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型上,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與雕塑鼻型等多功能。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