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十大令人遐想的概念手機 (6)

● 素雅晶亮的iPod?

四四方方,黑色素雅,有著晶瑩剔透的外殼,以及簡單的操作介面。這並不是 iPod!而是 BenQ 的概念手機。

這款概念手機將機身上多餘的東西全都去除,只留下一整面的觸控式面板。想要撥號,機身便會出現傳統的撥號鍵盤畫面;想要收聽廣播,整個畫面便會轉變成隨身聽的模樣。簡言之,整個機身都可以隨著當時的情境做適當的變換。就連待機時,也可以將整支手機變成一個小水池,讓金魚在裏頭恣意漫遊。

儘管目前並沒有針對功能性有更進一步的消息,但從整台機身就是一個大顯示器來看,該款手機很可能會主打隨身影音的市場。以目前展示的概念機型,老實說,酷炫的程度已經足以比擬蘋果的iPhone。

然而概念機這個名詞,通常就是指短期內還不會在市面上看到它的蹤影。不過這也正好給我們一些存錢的時間。只要各位不介意需要常擦指紋,以及沒有力回饋的觸控按鍵會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按了鍵沒有的話,不妨將這款手機列在各位的新奇玩意採購名單裏頭吧!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