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Q彈玻尿酸NASHA TM獨家專利穩定成份l上立皮膚科

Q彈玻尿酸NASHA TM獨家專利穩定成份l上立皮膚科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亦稱透明質酸)是一種多醣體,天然地存在於皮層內的物質,能有效增加及鎖緊肌膚中的水份,從而保持肌膚彈性與維持形狀。但在皮膚中只能維持3~7天的存在。所以由在醫學與生物科技領域上,具專業及權威性的瑞典生化科技公司——Q-Med所特別研製而成的Restylane系列,屬於專利100%非動物性穩定的玻尿酸(Non-Animal,Stabilized,Hyaluronic Acid簡稱NASHA )。與天然玻尿酸僅有1%的差異。透過注射於治療部位,便能增加皮下組織的容量,達到改善輪廓及撫平皺紋的效果。使玻尿酸存在肌膚時間增長,可同時呈現自然與美麗。

玻尿酸同時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玻尿酸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形上以『填充式』的原理,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與雕塑鼻型等多種功能。


資料來源:Q彈玻尿酸台灣總代理 友華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改善部位
玻尿酸適合施打部位:



玻尿酸特點
*副作用非常少
1.
注射後不需恢復期。
2.
其成分具人體組織相容性及可吸收性,在人體內停留時間短,會在6個月到1年左右被人體分解代謝掉,沒有長期副作用。
3.
其成分非蛋白質,因此過敏反應的機會相對減少。

https://lslskin.com/beaut04.php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