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時尚辣媽-賈永婕 重視體內環保 展現窈窕曲線

外型矯好、身材高挑的時尚辣媽賈永婕,今天化身為百家珍內外兼俱的漂亮大使 ,並以一襲性感紅色小禮服出席『百家珍蔓越莓醋發表會』,現場小露40吋修長美腿,立刻驚艷全場!現場也大方分享平時如何維持曼妙好身材!

身為貴婦的賈永婕,並沒因此當起“閑閑美待子”除了婚紗事業經營外﹐近期每週還忙於新節目進棚錄影,身為妻子、媳婦、媽咪、藝人、經營者多種角色的她、還能維持令人稱羨的身材及美貌﹔一致獲得廠商青睞﹐是詮釋健康飲品的最佳代言人!

當百家珍邀約賈永婕為蔓越莓醋發表會擔任出席嘉賓時,賈永婕非常高興的說;『我每天都有喝醋的習慣﹐這樣習慣已維持粉多年了!有時因為必須常常參加時尚party,在不知不覺中被美食吸引吃了不少魚肉﹐通常此時我一定回家喝杯醋﹐來平衡我體內的酸鹼值,而且看過粉多報導,喝醋也能預防許多疾病』。

在炎炎夏日裡,我們常常會因為想止渴喝了粉多對身體造成負擔的飲料,身為內外兼俱的漂亮大使-賈永婕,大聲疾呼!『吃醋有理!』 吃醋不但能抗氧化!最重要的-【健康才能真漂亮!真美麗!】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