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養生者最愛! 健康夏日飲品!

針對養生概念設計,老字號釀造食品「百家珍」與學術界合作,推出最新產品「蔓越莓醋飲」,口感溫順、冰鎮後風味極佳,具有抗氧化、預防心血管疾病、泌尿系統感染與痛風等效用,讓消費者身體無負擔,大幅跨越止渴飲料的範疇。

全球第一家專研醋飲品開發製造廠商─「百家珍」,多年來致力研發健康醋新口味,近年還鎖定連好萊塢巨星妮可基嫚都用來保養頭髮,在飲品界蔚為風潮的蔓越莓,精心研發調製成健康飲品--蔓越莓醋,並且透過中山大學王進崑博士進行人體實驗,印證蔓越莓醋能抗氧化,兼具預防心血管疾病及痛風、泌尿系統感染的功能。

蔓越莓醋特別之處,在於其雙倍的保健功能。嘉義陽明醫院營養師洪嫚徽表示,近年研究顯示,由於蔓越莓中有天然物質(ascorbic acid,polyphenols及 phytochemicals ),而攝食蔓越莓及蔓越莓相關食物,能降低癌症、心血管疾病、胃潰瘍及泌尿道感染等病狀的罹患率。
目前台灣健康醋在國際間被定位為口味品項最多、飲用人口密度最高及成長最快速的市場,百家珍以養生概念開拓海外市場,行銷至中國大陸、香港、東南亞、英國等地,推廣果醋作為一種保健飲料,這種正好迎合了近年樂活(LOHAS)的健康概念,一年為百家珍賺進了四億新台幣。

百家珍第二代掌門人江中琨說:「將醋『口味化』,把原先作為調味用的醋,研發改釀成可每日飲用,增進人體健康的飲品,突破『醋只是調味料』的傳統觀念,是百家珍最大的成就!」加水稀釋的濃縮醋是目前市面上賣得最好的產品,每瓶單價均不超過200元,百家珍堅持用最好的品質,最平實的價格回饋消費者。

江中琨表示,1973年開始,父親江良山專心在健康醋領域研發,堅持最專業的釀造技術。百家珍的醋品不但通過CAS優良食品認證,更獲得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此外,亦榮獲多次國家產品金牌獎;近年亦與學術界合作,透過精準的人體實驗,以確保每一種口味都能讓消費者喝得更安心。

跳脫陳舊的思考模式,在這養生至上的年代,蔓越莓醋引領的是一種新的健康時尚,創造的是一種新時代的飲品潮流;沁涼的蔓越莓醋,令人通體舒暢,在炎炎夏日不但能止渴還能兼養生,對於消費大眾而言,除了碳水化合物及奶茶飲品外,更多了具有健康概念的醋飲新選擇。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