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上利皮膚科的|高頻電波治療

高頻電波治療
輕鬆找回明亮電眼
現代上班族普遍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與電視,加上作息不正常時而熬夜及化妝品保養品使用不當,細紋、鬆弛更是明顯反應出眼周老化情況,眼睛周圍的皮膚是全臉最薄的地方,因此保養不當、照顧不周就很容易產生細紋、淚溝;如果膠原蛋白繼續流失,眼框周圍肌膚鬆弛、下垂又支撐不足的眼周就會形成所謂的眼袋、眼尾下垂。
眼周老化的症狀不一,隨著年齡越大,膠原蛋白流失更快,眼周皮膚愈鬆弛,輕微的是眼下細紋、魚尾紋,嚴重的則開始出現鬆弛如眼袋淚溝,或是上下眼皮的塌陷,最後導致眉尾、眼尾一併下垂。
雖然眼週的老化症狀如此的惱人,但所能做的治療也有限,頂多像玻尿酸填補或脂肪填補,但往往會弄巧成拙,反而讓眼睛看起來泡泡腫腫的,但細紋卻還是揮之不去。而高頻電波拉皮就是眼週細紋、眼尾下垂及上妝眼週卡粉族的好朋友,藉由電波熱能傳導至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收縮及新生讓眼週皮膚輕鬆恢復緊實,使眼週老化問題改善進入「零動刀」與「不易被發現」的時代,找回青春可以更快、更安全、又不影響正常生活!
眼周肌膚老化圖:

眉尾下垂
眼窩凹陷

眼尾下垂

眼下細紋

淚溝、眼袋

(我畫的不是很好麻煩箭頭以及標示再幫我重標,位置在按照上面的位置標示)
治療原理:
高頻電波的治療原理是利用高頻率的電波熱能傳導經過皮膚表層至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收縮及新生,將原本鬆散的膠原組織結締組織緊實,讓肌膚恢復緊實、飽滿有彈性的膚觸。高頻電波屬於非侵入性冶療,無傷口及無恢復、休息期,特別適合不想開刀、照護傷口的人,治療後可立即上班,正常保養及上妝,不影響生活作息。

高頻電波拉皮的好搭擋:
高頻電波也可以搭配其他治療來達到雙管齊下1+1>2的效果

眼週高頻電波+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對於魚尾紋的治療是目前最方便入門的方法,肉毒桿菌素可以阻斷神經和肌肉之間的傳導放鬆肌肉,維持四到六個月,再搭配眼週高頻電波將原本鬆散的膠原組織結締組織更緊實。
眼週高頻電波+凝膠玻尿酸:由深層支撐淚溝的凹陷,並且緊實眼週的肌膚,讓眼皮擺脫雙眼皮貼的糾纏,讓眼神更加明亮動人。

週高頻電波+微晶瓷: 微晶瓷具有立即填充性,其中的微晶顆粒還可使皮膚緊實,因此運用高度注射技巧,將黏稠度調整過後的微晶瓷,平鋪在眼下細紋的地方,可以撫平紋路、增加緊實度,再搭配眼週高頻電波藉由電波熱能傳導至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收縮及新生讓眼週皮膚緊緻眼睛更有神。

眼週高頻電波+3D聚左旋乳酸: 聚左旋乳酸能夠有效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但是上眼皮以及臥蠶的地方,容易因眼皮肌肉運動而造成分部不均不建議施打,因此搭配眼週高頻電波將原本鬆散的膠原組織結締組織更緊實。眼下細紋處,利用調整過後的濃度以及熟練的施打經驗,透過豐富的臨床經驗,能夠在最精準的下針點,使眼下變薄的皮膚均勻增厚,撫平細紋。


適合的問題:
1. 拉提緊實:眼週、眼尾
2. 細小紋路:眼下、眼週、鼻樑、額頭

<眼週高頻電波拉皮為什麼好?>
1. 什麼樣的人適合眼週高頻電波拉皮?
(1) 想改善眼睛周圍皮膚老化、眼下細紋、鬆弛、眼尾下垂
(2) 想治療特定區域的老化的人
(3) 不想被發現(針孔、傷口、片狀瘀青臉上有填充物)
(4) 不想因治療造成不自然的人
2. 持久度:
眼週高頻電波拉皮治療後的二~四週眼皮會因熱能而產生初步的緊實,後續的3~6個月膠原蛋白的新生會更加顯著,使鬆弛的眼皮緊實度提高,效果約可維持至少一年,定期施打可使眼皮維持緊實的狀態。
1. 自然度
眼週高頻電波拉皮治療主要是以電波熱能傳導經過皮膚表層至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收縮及新生,將原本鬆散的膠原組織結締組織緊實,讓肌膚恢復緊實、飽滿有彈性的膚觸,所以不但治療完之後漸進式回復年輕的優點,因此不會有僵硬不自然的表情。
2. 疼痛度
眼週高頻電波拉皮治療是在治療時使眼皮加熱至40~42度,大約相當於溫泉水的溫度,因此治療時感覺溫溫的感受更舒適。
3. 修復期
眼週高頻電波拉皮治療屬於非侵入性冶療,無傷口及無恢復期,特別適合不想開刀、照護傷口的人,治療後可立即上班,正常保養及上妝,不影響生活作息,也不容易被發現,不會像傳統手術拉皮有紅腫傷口及腫脹無法見人的尷尬期,讓您省去請假的麻煩。
4. 效果出現的時間:
高頻電波治療的效果在第一次治療後新生的膠原蛋白重新生成排列後約4~6週,可明顯感受肌膚變緊,不過整個治療過程還是建議至少3次,眼皮較為鬆弛者則建議至少4~6次,每次治療間隔2~4週,效果可以更理想!
參考來源:https://lslskin.com/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