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高頻電波的新方式|上立皮膚科

高頻電波治療
詳細說明
治療原理:
高頻電波的治療原理是利用高頻率的電波熱能傳導經過皮膚表層至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收縮及新生,將原本鬆散的膠原組織結締組織緊實,讓肌膚恢復緊實、飽滿有彈性的膚觸。高頻電波屬於非侵入性冶療,無傷口及無恢復、休息期,特別適合不想開刀、照護傷口的人,治療後可立即上班,正常保養及上妝,不影響生活作息。
適合對象:
1. 拉提緊實:眼週、眼尾
2. 細小紋路:眼下、眼週、鼻樑、額頭
<眼週高頻電波拉皮為什麼好?>
1. 什麼樣的人適合眼週高頻電波拉皮?
(1) 想改善眼睛周圍皮膚老化、眼下細紋、鬆弛、眼尾下垂
(2) 想治療特定區域的老化的人
(3) 不想被發現(針孔、傷口、片狀瘀青臉上有填充物)
(4) 不想因治療造成不自然的人
2. 持久度:
眼週高頻電波拉皮治療後的二~四週眼皮會因熱能而產生初步的緊實,後續的3~6個月膠原蛋白的新生會更加顯著,使鬆弛的眼皮緊實度提高,效果約可維持至少一年,定期施打可使眼皮維持緊實的狀態。
3. 自然度
眼週高頻電波拉皮治療主要是以電波熱能傳導經過皮膚表層至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收縮及新生,將原本鬆散的膠原組織結締組織緊實,讓肌膚恢復緊實、飽滿有彈性的膚觸,所以不但治療完之後漸進式回復年輕的優點,因此不會有僵硬不自然的表情。
4. 疼痛度
眼週高頻電波拉皮治療是在治療時使眼皮加熱至40~42度,大約相當於溫泉水的溫度,因此治療時感覺溫溫的感受更舒適。
5. 修復期
眼週高頻電波拉皮治療屬於非侵入性冶療,無傷口及無恢復期,特別適合不想開刀、照護傷口的人,治療後可立即上班,正常保養及上妝,不影響生活作息,也不容易被發現,不會像傳統手術拉皮有紅腫傷口及腫脹無法見人的尷尬期,讓您省去請假的麻煩。
6. 效果出現的時間:
高頻電波治療的效果在第一次治療後新生的膠原蛋白重新生成排列後約4~6週,可明顯感受肌膚變緊,不過整個治療過程還是建議至少3次,眼皮較為鬆弛者則建議至少4~6次,每次治療間隔2~4週,效果可以更理想!
治療過程
(同電波拉皮的治療過程)


病例寫真

(請加上立浮水印)
注意事項
1. 因高頻電波的治療原理是利用高頻率的電波熱能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新生,故
治療效果並非立即出現而是需要一個完整的療程後,效果更加地明顯。
2. 治療時會有熱感,所以治療前會塗抹外用麻醉藥膏。
3. 治療後皮膚會有乾、微紅.熱(類似曬太陽後的感覺)皮下略微腫脹疼痛現象屬於正常反
應;微紅現象一般約數小時至1~2天內會自然消退,但避免冰敷。
4. 治療後可正常洗臉、保養及上妝,但因皮膚有短暫較乾情形,請加強保濕(可擦保濕精
華液及敷保濕面膜)與防曬工作。
5. 孕婦、癲癇患者、患有免疫疾病或配置心率調節器患者以及7~9個月內治療部位有注射
過玻尿酸者不適合此項治療。
6. 60歲以上或皮膚明顯鬆弛,有可能需合併做電波拉皮、3D聚左旋乳酸,讓皮膚同時恢復緊實。
7. 本診所之治療行為均為自費冶療,無健保給付。
8. 由於個人對於審美觀念及認知不同,請您務必詳實於術前與醫師做充分溝通,以使治療
結果盡可能符合您的期待。
9. 請確實遵守診所提供之衛教資料,做好術前術後的照顧,以確保治療的預後。
參考資料來源:https://lslskin.com/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