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隨手噴 - - 不再害怕上公共廁所或出差


人的一天至少要上6-9次廁所,但每當在外上廁所時,都不一定會是舒暢的,特別是異味和衛生問題。

當出差或出門旅遊,對於寢具和衛生用品,也會有一定程度的擔心。這時候身上有一瓶〔抑菌大師〕隨手噴,就不必再擔心了。

〔抑菌大師〕隨手噴,只要噴一下,10秒左右異味立除,還有絕佳的抑菌效果,不但方便省事,更讓你在外或出差都可以安心。

〔抑菌大師〕採用食品級綠色環保消毒劑二氧化氯(Chlorine dioxide, ClO2)
為目前最理想的綠色消毒劑,其殺菌效果是一般消毒水的5∼10倍,並具有高效、無殘留等特性與優點,不對環境造成危害,事實上已被國際上先進國家廣泛應用,且應用範圍愈來愈廣。

世界衛生組織已將二氧化氯列為可接觸食品、無致癌、致畸、致突變「三致」疑慮的A1級環保消毒劑。

〔抑菌大師〕居家防疫御守錠 居家擦拭、洗滌、消毒

居家防疫不僅單從飲食上著手改善以提升免疫力,更需要從預防疾病著手我們可以做到

1.在居家生活環境中,減少環境毒物、污染物
2.慎選安全無二次污染的消毒劑
3.預防病原菌的傳染

本商品不含酒精,能徹底分解異味。迅速.高效.抑菌能力高達99.99%。

健議大家採用綠色環保的食品級〔抑菌大師〕,不僅不會產生致癌物,更不會像乾洗手易刺激皮膚,因為乾洗手的酒精成分會破壞皮膚細胞的保護層,且乾洗手在酒精揮發時也會帶走皮膚水分,並不是所有人都適用的。隨時隨地清潔保護雙手〔抑菌大師〕的確是最佳選擇。


無毒 天然 安心 純淨〔抑菌大師〕居家防疫御守錠(700ml*10/10錠組)超值組推出…趕緊去搶Go!>>

本品為700ml * 10組裝.物超所值.經濟安心又方便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