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一天三杯尿,醫生遠離我?


「尿療法」一天三杯尿,醫生遠離我?

(肥肥夫人譯自 Medical Daily )

有很多正常的方法來保持身體的健康。比如:良好的睡眠和休息;比如:運動可以使身材苗條和擁有好的體能。但是,這些總還是有些麻煩費事,難道真的只要有一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健康嗎?

63歲的西爾維亞.錢德勒說,維護健康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喝自己的尿。到目前為止,她已經喝自己的尿液長達20年。起初,是將尿液混在蔓果汁中飲用,但很快的就將尿液裝在杯中直接喝,而且每天至少三次。

在接受英國 Closer雜誌採訪時,錢德勒表示:在過去20年,她每天喝大約500cc自己的尿液,「尿療法」幫助她保持體態苗條、充滿活力,並且看起來年輕。她說:我每天早起喝一杯尿,然後在一天之中再喝二杯;它的味道是鮮美的,有點像水,但比水更甜;這十年我沒看過醫生,也從來沒有感冒,並且一直保持我的身材不變。

她也說,尿液可以幫助傷口癒合,她隨時有一瓶尿在她的廚房裡。她說擺放一段時間的尿,對於傷口癒合的功效更佳。

為何會想到喝自己的尿?是她在英國伯明翰坐禪時,這個想法浮現在腦海。
想想:你在出生之前的九個月時間,在母體子宮內,你漂浮在自己和母親的尿液的組合之中,你喝下去的這些尿液,它餵養你、它讓你的肺生長完全,你的皮膚、你的骨頭,都是由這些尿液來提供養分。因此,我們大多數人出生時有完美細緻的皮膚,但是出生後過著充滿有毒物質的生活,才讓我們生病。如果你出生是完美的,後來接收了不好的物質也不要緊,你還是可以把自己帶回最初的完美。

媒體因此也採訪了全科醫學博士羅布.希克斯,他表示:雖然錢德勒的說法未必是完全錯誤的,比如像是嬰兒的排便到羊水中,然後再吞下它做為成長的養分。但是成年人喝尿,並沒有對健康有益的任何證明。即使多年來,許多人都聲稱喝自己尿有許多好處,但據我所知,沒有任何科學證據可以來支持這些說法。

丹佛腎臟病學家傑夫也說:尿液是約95%的水和5%的廢物。廢物包括多餘的電解質,包括氯、鈉和鉀,以及從腎臟釋放的毒素。電解質讓我們的細胞導電,過多時則會導致脫水。就像是在喝海水,這樣做會使你脫水,事實上弊大於利。


>錢德勒受訪影片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