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為素食者把關 向黑心素食說拜拜

由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吳博斌理事長,首先發動成立組織中華國際健康素食推廣協會,十二日在普賢講堂召開發起人暨第一次籌備會會議,淨耀法師從旁大力協助推動,參加協會的單位有各方佛教團體、長期茹素之居士大德。
吳博斌博士原是基隆衛生局局長,年方六十多歲,茹素數十年,並長期發心到各大青少年監獄、公家機關演講,從教育、犯罪、心理層面到素食的推動,不論颳風、下雨,都風雨無阻的搭公車、捷運、火車,到達服務地,堅定地行菩薩道,數十年如一日,是個謙和儒雅之君子。此次發起推動中華國際素食推廣協會,有鑑於近年來狂牛症、禽流感蔓延到侵害人類之至,及不肖商人不惜製造黑心素食,遂從鴨子划水醞釀組織該素食協會,四處奔波號召會員的精神感人,並得到淨耀法師的認同協助,歷經半年,吳博士表示,中華國際健康素食推廣協會會在內政部的支持,及尋求公信力的機關加強對素食的衛生品管,讓素食消費者吃了更安心,將來獲得該協會認證之餐廳飲食,都會有GSA的安全標章,協會替民眾把關後會更安全。
淨耀法師亦開示素食的功德與殺生的嚴重性,並希望大眾響應素食,盡量避免殺生,累積福報與功德,必能延年益壽。
為了能讓中華國際健康素食推廣協會更普遍獲得大眾共襄盛舉,聯合推動,如有意加入者,歡迎聯絡該協會。電話:(02)27089195
該協會亦印製精美素食養生食譜,歡迎索取。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