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骨鬆成藥新選擇!!

深耕於科學中藥市場的順天堂,六十年來,一直在為守護民眾的健康而努力,經過長期的耕耘及準備,今年度大手筆投資廣告行銷預算,打出成藥「順天堂活力勇骨」品牌,將做為生技展中的獻禮,順天堂藥廠總經理王雪玲表示,「順天堂活力勇骨」是由古方「龜鹿二仙」高貴藥材熬製的中藥極品,主要能「大補精髓、益氣養神、治視物不清」,提供鈣質及天然膠質,改善骨質健康,對於預防及治療骨質疏鬆症都有很好的效果。

骨頭若沒保養 會像海砂屋
順天堂藥廠行銷部經理張銀東表示,骨質就像大樓結構中的混凝土(孔固力),其中膠質像水泥;鈣質像砂,需要鈣與膠才能一同黏合。一旦鈣與膠不足或不斷流失,骨頭就會像海砂屋般,最後結構鬆散剝落,甚至造成倒塌。這次在廣告溝通中,就大量以海砂屋做為廣告訊息主軸,希望喚起消費者對自我骨質健康的重視。

除了廣告的投入之外,這次在生技展當中,順天堂藥廠也將推出骨質密度檢測及名中醫骨鬆健康諮詢活動,時間為7/26~7/29 每日09:00-17:00,會中除了免費幫民眾做骨質密度檢測之外,並邀請知名中醫師針對骨質疏鬆提出保養之道,以及為民眾做健康諮詢,機會難得,千萬不可錯過!

<附件一>骨鬆資訊
1.根據中華民國老年醫學會調查發現,台灣地區六十五歲以上人口,每九人中即有一人罹患骨質疏鬆症,女性比男性更多,每四名六十五歲以上之女性,即有一人罹患骨質疏鬆症

2.西藥的治療中,尤其是雌激素,雖然療效高,但具有可能會使停經婦女再度出血,或發生子宮頸癌.乳癌的機率增加,同時還會使高血壓.血液凝固異常及肺栓塞等病況惡化的副作用。已故名老中醫魏指薪先生,採健脾補腎法治療骨質疏鬆症,在長期的臨床實驗中,證明有效(資料來源:中醫藥委員會出版-骨鬆的中醫治療)

<附件二>公司簡介
順天堂集團包括順天堂藥廠、順天本草股份有限公司、順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另外為了積極研究中藥材,也成立了財團法人台灣必安研究所,除了既有的人類用藥及保健食品外,現在也開始跨入漢方寵物保健食品領域。

六十年前,順天堂創辦人:許鴻源博士,最早將科學中藥的觀念帶回台灣,一路走來,順天堂藥廠對科學中藥的研發相當重視,由於目前世界各國對中草藥的法規愈來愈嚴格,澳洲還特別將中草藥列為藥品管理,因此致力以高品質獲得先進各國的肯定。如今,順天堂藥廠產品行銷全球二十多國,今年,更一次拿下二個獎!順天生物科技以“建置中量純化植物藥之技術與設備”獲銀質獎,同時順天堂藥廠也以“熟地黃製劑之檢驗技術”獲銀質獎!在得獎的5名廠商中,順天堂強佔2名,且是唯一的中藥製造廠,足證順天堂六十年來,追求優越品質的決心及努力。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