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那些浪漫電影,教我們的爛招

對女生來說,愛情電影唯美浪漫的劇情,總是擁有致命的吸引力,可能還會邊看邊跟身邊的男友(如果他會陪妳看)說:男主角實在太深情了、我也想要去那裡約會、好感人呦...但男友可能都快睡著了,剛演了甚麼他一點都不關心,因為某些劇情實在太不實際了,他只會心想:爛透了!(搭配一個白眼)。

那麼以下內容你也會有同感!
1) 日久一定能生情

有一類的愛情喜劇都這樣演:本來非常討厭彼此的男女主角,因為長久的相處,發現對方的優點,所以由恨轉為愛,最後有圓滿的結局,恩…

代表作:



愛情限時簽--電影介紹>>
2) 只要等待,對的人就會出現

如題,點評:除非你是迪士尼公主,不然別想了!

好對象該自己努力爭取!

代表作:

3) 愛上陌生人

本來素未蒙面的男女,見面後一見鍾情,而且發現雙方是靈魂伴侶!必須先聲明,現實生活中的確有這樣的案例,但實際上大多數人遇到的狀況是,因為跟陌生人沒經過一段時間相處就談戀愛,慢慢才發現他是危險情人!

代表作:



冰雪奇緣--電影介紹>>
4) 只要改變外表,他就會愛上你

電影《醜女大翻身》中,為外表所苦的女主角姜漢娜,因為愛上男主角,決定為了他整形成美女,劇終真的跟男主角在一起了。但,這都是電影劇情。

女孩們!現實中,如果真的這麼做,真的是太傻了!外表改變了,不代表戀愛一定順利。

代表作:



醜女大翻身--電影介紹>>
5) 不顧父母反對,堅持交往就對了

電影劇情中,兩個背景懸殊的男女主角相愛,往往家世好的那方家長都會從中破壞。而男女主角都不聽父母的勸告,覺得他們不懂甚麼是真愛,最後幾經波折,愛情修成正果。

現實中,你這麼想就錯了!是誰把你辛苦養這麼大,義無反顧的戀愛,不聽父母為什麼反對你們交往(就算很有道理也一樣),最終傷透了父母的心,還發現交往對象不合適,才知道父母的話是對的!

戀愛很美好,但父母是很珍貴的,至少理性溝通,可以減少對父母的傷害。

代表作:



鐵達尼號--電影介紹>>
6) 身邊有好男人,但最後還是選好看的男人

電影教我們很多爛招,但這招真的害了不少女生,現實中時常上演的對白:

A女:我男友劈腿,要怎麼挽回他的心?(和姊妹哭訴中)
B女:他都劈腿了,妳怎麼還想跟他在一起?
A女:他是我交往過最帥的男生…

放著身邊的好男人不要,偏偏去喜歡長得好看的男人,就算他不是個好人也一樣,這種愛情太盲目,清醒點!



暮光之城--電影介紹>>
浪漫愛情電影劇情再美好,都只是電影,不要入戲太深了!回到現實吧!


相關文章:

更多電影資訊,請看KingNet影音台>>


(本文取材編譯自cracked & Youtube影片)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