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迪士尼樂園不為人知的祕密

全世界最好玩的遊樂園,非迪士尼樂園莫屬,是每個小孩子心目中的夢想遊樂場,裡面充滿了神奇的遊樂設施,還有一些藏起來的小秘密,好奇嗎?現在來一窺魔法樂園的秘辛。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1) 「明日世界」的植栽都可食用

華特迪士尼認為人類未來的生活是自給自足的,所以他在「明日世界」中種滿了蔬菜和水果,真的都可以吃。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2) 「紐奧良廣場」暗藏摩斯電碼

「紐奧良廣場」的迪士尼火車站中有電報站,裡面傳出的摩斯電碼是來自1955年7月17日迪士尼樂園開幕儀式上,華特迪士尼演講中的一段句子,意思是:「給所有來到迪士尼樂園的人,歡迎你們!在這裡大人們可以再次體驗過去的回憶,少年們能夠享受挑戰,並對未來許下承諾。」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3) 「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的繩索

當你準備排隊去玩「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時,在你身旁會有一個標誌,上面寫著「警告。不要拉繩索!」,如果你去拉那條繩索,就會聽到礦工告訴你「不要拉繩索!」,如果多拉幾次,就會聽到不同回應,最後會聽到很大的坍塌聲響。

但還是記得要愛護設施,別玩壞了!
圖片來源:Hidden Mickeys
4) 「瘋帽子旋轉杯」旋轉速度都不同

「瘋帽子旋轉杯」設施中有18個杯子,每個速度都不一樣,紫色杯子和有鑽石圖案的橘色杯子速度最快,而有愛心圖案的杯子速度最慢。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5) 「叢林巡航」中的免費地圖

你可以跟「叢林巡航」中的變裝工作人員索取免費地圖,地圖中標示了「叢林巡航」的所有路線,得到這張免費地圖,等於拿到隱藏版的獨特紀念品。
圖片來源:Growing up Goofy
6) 四處隱藏著米奇圖案

樂園中各個角落都藏有米奇圖案,遍布在樂園中遊樂設施、餐廳、飯店等地方,在樂園中玩累的時候,不妨找找看隱藏的米奇圖案。
圖片來源:GFB Robot
7) 33俱樂部

位於「紐澳良廣場」的33俱樂部,是一間會員制的俱樂部,沒有對外開放。

1967年華特迪士尼建造33俱樂部來招待貴賓,至今,俱樂部是迪士尼樂園中唯一供應酒精飲料的地方,加入會員時,入會費是25000美元,而且每年還需要繳10000美元,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貴」賓才能加入!

但還是一堆人趨之若鶩,排隊申請入會的人已經排到14年之後了…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8) 員工專屬秘密通道

為了讓特定區域的卡通人物,不要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區域,所以建立這條員工地下通道,讓卡通人物可以自由穿梭園區,也不會隨意露臉。
圖片來源:Disney O Rama
9) 「灰姑娘城堡」中的秘密房間

這個房間是用來招待貴賓,或是被樂園選中的遊客才能入住。天后瑪麗亞凱莉就曾經被招待過,而且還得到了一支玻璃鞋來當作紀念品。
圖片來源:Disney Tourist Blog
10) 每個區域都有不同味道

樂園中有配有釋放香味的裝置,而且每個主題區都有不同味道,例如:「美國大街」有餅乾和香草的味道;「加勒比海盜」有柑橘的香味;「羅馬的淪亡」周圍有燒焦木頭的味道。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11) 「馬特洪峰」中祕密籃球場

「馬特洪峰」設施中第3層蓋了一座籃球場,讓員工休閒時間可以打籃球。
圖片來源:Extinct Attractions
12) 「動物王國」的恐龍標誌

「動物王國」的招牌上看到一隻恐龍,目的是為了紀念被取消的園區「野獸王國」。
圖片來源:by HarshLight from flickr
13) 「動物王國」藏有古老鑽油平台

「動物王國」的生命之樹,它的前身是一個鑽油平台。建造的工程師發現,平台有颶風的功能,所以把它留下來當作設施的地基。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迪士尼潛藏的秘密,等待你下次到訪的時候去發掘,別忘了去試試看那些神秘的設備呦!


更多旅遊資訊>>


(本文取材編譯自Buzzfeed、Cracked、Mentalfloss)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