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國外旅遊--伴手禮攜帶攻略

出國旅行很難不帶一些伴手禮分送給親朋好友,但除了自己的行李之外,還要想辦法不超重的塞下這些禮物,可就是令很多人頭痛的問題了,來學一下這些撇步!
圖片來源:by stockimage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1) 先了解什麼可以帶上飛機

有些東西是不能帶上飛機的,這必須在買禮物或早在出國前就得搞清楚,可以至民航局網站查詢。有些特別的禁止物品,例如:水晶球不能隨身帶上飛機要拖運,因為球體中有水,依規定不能攜帶裝有液體的容器上飛機。
圖片來源:by marganz from freeimages.com
2) 不要拖運貴重的禮物

雖然不一定會這麼倒楣,但就是有機會發生托運行李遺失的狀況。而且航空公司不負責托運行李中的易碎物品和易腐爛物品,要是一不小心昂貴的禮物毀損,那你的心也跟著碎了。
圖片來源:by stockimage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3) 考慮辦理優先登機

因為你帶了一堆禮物,如果飛機上的置物箱被擺滿,那就糟了!考慮付點錢辦理優先登機,先上飛機可以先擺放好行李和伴手禮,不用跟別人搶置物櫃。
圖片來源:by bplanet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4) 不要包裝禮物

過海關的時候,已包裝的禮物要通過掃描很簡單,但總有機會安檢人員會想仔細檢查內容物,為了避免他們拆壞精美包裝,還是等到達目的地再包吧!
圖片來源:by hksusp from freeimages.com
5) 航空貨運

如果行李真的很多,再也沒有地方放禮物,可以花點錢直接在機場辦理貨運寄送服務,將禮物直接寄送給親友。
圖片來源:by bluegum from freeimages.com




相關連結:更多旅遊資訊>>


(本文取材編譯自CNTraveler)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