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影史上最經典的反串角色

亞曼達拜恩—《足球尤物》
圖片來源: 《藥命俱樂部》官方粉絲團



有一張秀氣臉蛋的傑瑞李圖,不難想像反串後有多美,但他飾演的變性人Rayon,不只長的美,還有一雙美腿!是要逼死所有女星嗎?
《藥命俱樂部》詳細電影介紹>>

傑瑞李圖—《藥命俱樂部》
圖片來源:IMDb


喜劇巨星艾迪墨菲一人分飾多角蕾絲普婷亞、糯米、老王,反串、搞怪樣樣來,不得不說他真的是天才及演員。


《糯米正傳》詳細電影介紹>>

艾迪墨菲—《糯米正傳》
羅賓威廉斯—《窈窕奶爸》
圖片來源:《窈窕奶爸》電影官方粉絲團



經典的反串之作,不得不提已故的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反串的「慈藹的老奶奶」,既搞笑又溫馨的演技,神似的口音模仿,看電影時會有他真的是老奶奶的錯覺。

《窈窕奶爸》詳細電影介紹>>

葛妮絲派特羅—《莎翁情史》
圖片來源:YouTube影片


葛妮絲派特羅在劇中飾演爵士的女兒薇拉,她反串為湯瑪士•肯特,就為了演出偉大文豪莎士比亞的劇作《羅密歐與茱麗葉》。劇中葛妮絲派特羅不管扮演薇拉還是肯特的演技都是充滿迷人氣質,讓她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莎翁情史》詳細電影介紹>>

尚韋恩、馬龍韋恩斯—《小姐好白》
尚韋恩、馬龍韋恩斯飾演兩個黑人FBI警探,為了保護2位白人千金小姐,本來身材壯碩長相帥氣的兩人,喬裝成不折不扣的白人金髮尤物。

《小姐好白》詳細電影介紹>>

張國榮—《霸王別姬》
圖片來源:《霸王別姬》電影官方粉絲團



如果說到反串,一定不能不提哥哥張國榮,他在戲中的女旦扮相,可說是撫媚十足!

《霸王別姬》詳細電影介紹>>

馬汀勞倫斯—《絕地奶霸》3集
圖片來源:福斯電影



他在片中飾演FBI探員馬康透納,為了逮捕逃犯佯裝成大嬤嬤,超級搞笑演出,榮獲MTV電影大獎最佳喜劇演出。

《絕地奶霸》詳細電影介紹>>

圖片來源:IMDb
約翰屈伏塔—《髮膠明星夢》
圖片來源:by OOO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胖女孩崔西夢想成為大明星,約翰屈伏塔在戲中反串崔西的媽媽,討喜的外表和靈活的歌舞技,堪稱經典!

《髮膠明星夢》詳細電影介紹>>

男扮女裝或女扮男裝,有時候笑料十足,但有時候卻比女生 / 男生更適合,一登場就會讓人驚訝到下巴掉下來。

最好的例子就是奧斯卡新科影帝艾迪•瑞德曼將在《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扮演史上第一位變性人,劇照釋出後也是驚艷影壇。我們來回味一下過去幾個經典的反串角色。
凱特布蘭琪—《搖滾啟示錄》
圖片來源:YouTube影片


在片中凱特反串的傳奇搖滾歌手巴布狄倫,不管是模仿氣質還是外表,都是驚艷無比的演出。

袁詠儀—《金枝玉葉》
圖片來源:電影官方劇照


如果提到華語史上女扮男裝的經典,袁詠儀在金枝玉葉中的扮相可說是帥氣逼人。

《金枝玉葉2》詳細電影介紹>>

圖片來源:電影官方劇照


亞曼達拜恩的電影代表作《足球尤物》,劇中假扮成自己的雙胞胎哥哥,潛入男足球隊,是校園喜劇的經典作品。

《足球尤物》詳細電影介紹>>




相關文章:更多電影資訊


(本文取材編譯自Indiewire & KingNet影音台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