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湯姆漢克老是在電影中噓噓!演員們熱愛的招牌動作

一部電影的劇情主控權照裡來說都在導演和編劇身上,但是,當大牌演員加入時,那他們也有權利加入自己的想演的劇情,而文中這5位大牌演員,他們都習慣在自己的電影中加入一模一樣的劇情,不知道眼尖的觀眾,有沒有注意到呢?
湯姆漢克老是在電影中噓噓!演員們熱愛的招牌動作_圖1
圖片來源:MOVIE CLIPS


湯姆漢克─喜歡在電影中噓噓

咳!你沒看錯!影帝湯姆漢克喜歡在自己的電影中加入「噓噓」的橋段…

《紅粉聯盟》中當著女性隊員的面小便,《綠色奇蹟》裡患有攝護腺問題,《阿甘正傳》中跟甘迺迪總統說他要去尿尿,所有演員避之唯恐不及的小便情節,湯姆漢克卻特別喜歡,看影片就知道了!



請各位從1分45秒處開始看
湯姆克魯斯─總是喜歡奔跑

身為好萊塢一線動作演員,湯姆克魯斯可是出了名的喜歡特技自己來,他也非常喜歡在自己的電影中奔跑,他演過的電影沒有奔跑鏡頭的只占少數。

布萊德彼特─大吃特吃

小布總喜歡在戲中大吃特吃,不然就是咬手指、摸嘴唇之類的動作,不知為什麼這麼愛吃,不過女影迷們!重點來了!當他作這些動作的時候,不得不說真的很性感,鏡頭也會在他的臉上多停留一段時間。

約翰庫薩克─雨中

約翰庫薩克演技很不錯,但他老是喜歡在自己的電影中淋雨,濕透透看起來比較帥氣嗎?這要去問他本人了!




相關連結:KingMedia電影台


(本文取材編譯自Cracked)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