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克里斯汀貝爾試鏡蝙蝠俠影片!公開12位明星試鏡畫面

當演員總是不斷試鏡,不斷的演出,從跑龍套到主演,總是經過一段很長的時間的努力,才能得到一個一鳴驚人的角色,文中網羅黛西蕾德莉、克里斯汀貝爾和馬修麥康納等演員當年的試鏡畫面,一窺他們的好演技。
黛西蕾德莉

黛西蕾德莉試鏡《 STAR WARS:原力覺醒》女主角芮,沒想到導演J·J·亞柏拉罕為之驚艷!



柴克艾弗隆、凡妮莎哈金斯

柴克艾弗隆和凡妮莎哈金斯試鏡《歌舞青春》的畫面在10周年的時候公開,看到10年前的自己,凡妮莎看起來很害羞!

麥莉希拉

麥莉希拉試鏡《孟漢娜》女主角,當時13歲的麥莉真的好清純呀!



馬修麥康納

馬修麥康納試鏡《年少輕狂》中的大衛一角,讓他有嶄露頭角的機會,而且他得到這個試鏡,是因為在酒吧巧遇了劇組的選角人員。

克里斯汀貝爾

克里斯汀貝爾試鏡《蝙蝠俠:開戰時刻》的時候,和艾美亞當斯對戲,試鏡的時候就完美的演出!


Christian Bale's Batman Audition

亨利湯瑪斯

亨利湯瑪斯試鏡《 E.T.外星人》時,展現了秒哭的演技,看到當時的萌樣,很難想像他現在已經44歲了!

史提夫卡爾、雷恩威爾森

史提夫卡爾和雷恩威爾森試鏡《辦公室瘋雲》,為當年bbc紅極一時的喜劇影集,史提夫卡爾當年也因影集得到金球獎最佳電視音樂/喜劇類男演員。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艾瑪華森、魯伯葛林特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艾瑪華森、魯伯葛林特試鏡《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時,他們當時稚嫩又精靈的模樣,完全就像JK羅琳的小說中跳出來一樣。

湯姆漢克

影帝湯姆漢克的代表作《阿甘正傳》,和羅蘋萊特一起試鏡,完全就像當場直接演出電影一般專業。



瑞秋麥亞當斯

瑞秋麥亞當斯試鏡《手札情緣》相當成功,得到了這個讓她爆紅的角色。

吉米法倫

《今夜秀》主持人吉米法倫,當初試鏡《週六夜現場》還是相當青澀,但今天已經是當紅節目主持人。



布蕾克萊芙莉

布蕾克萊芙莉試鏡《緋聞女孩》時,完全就像角色中的形象,外型出眾,帶著清純又性感的氣質。





相關連結:更多電影資訊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