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連恩漢斯沃是《ID4星際重生》最佳生力軍的3個理由

《ID4星際終結者》被譽為經典的科幻片代表,20年後的續集《 ID4星際重生》除了傑夫高布倫、比爾普曼等人回歸,更是啟用一批新生代演員,連恩漢斯沃作為《 ID4星際重生》男主角,他表示自己在6歲的時候看到《ID4星際終結者》就成為影迷。而他現在可說是《ID4星際重生》的最佳生力軍。
1) 尚未被定型

今年26歲的連恩漢斯沃,演出的作品還不多,但也不比身為「雷神索爾」的哥哥遜色,演出《飢餓遊戲》後闖出名聲,相信在演出《 ID4星際重生》後有更多演出機會。

2) 時代相符

《ID4星際終結者》在1996年上映,影迷囊括了1960年代至1980年代的人,而剛好連恩就在1990年1月13日出生,剛好趕上1996年上映之前,所以也深受影響。

3) 當紅新生代

國外《人物》雜誌將連恩也列入了最性感男人行列,還擁有眾多粉絲,可以提高票房。



相關連結:更多電影資訊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