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金牌特務2》影帝影后級陣容陸續公開

英國西裝紳士、優雅又強悍的特務,還有搞笑又精彩的打鬥畫面,讓《金牌特務》票房大開紅盤,續集演員陣容陸續公開,影帝影后都先後加入,影迷期待的期待值更是不斷上升,來看目前公開的角色吧!
黃金陣容

除了因《金牌特務》而大紅的小鮮肉泰隆艾格頓一定回歸飾演艾格西外,飾演梅林的馬克史壯也將回歸,續集中更有影帝影后級的演員也加入金牌行列。

柯林佛斯大復活

影帝柯林佛斯在2010年以《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現在成為「金士曼」特務哈利哈特,現年55歲的他,受歡迎程度一點也不輸小鮮肉泰隆艾格頓

上一集被槍斃的哈利哈特,影迷一直期待他會不會復活,日前金牌演員之一佩卓帕斯卡po出的照片證實,柯林佛斯真的回來了!大家可以開始期待哈利會以什麼方式復活。
新反派茱莉安摩爾

最受期待的新反派由大滿貫影后茱莉安摩爾飾演,2014年以《我想念我自己》奪得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同時也是威尼斯影展(2002年《遠離天堂》)、柏林影展(2002年《時時刻刻》)、坎城影展(2013年《寂寞星圖》)三大影展大滿貫影后,是繼茱麗葉畢諾許後第二位大滿貫影后。
荷莉貝瑞飾演CIA局長

荷莉貝瑞在2001年以《擁抱豔陽天》奪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X戰警》系列、《誰與爭鋒》、《貓女》等作品也是她的代表作。
傑夫布里吉

飾演角色未定,他在2009年以《瘋狂的心》獲得第82屆奧斯卡的最佳男主角,演出由柯恩兄弟執導的《謀殺綠腳趾》也是經典代表作,近年來較出名的作品有《鋼鐵人》、《創:光速戰記》、《第七傳人》、《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等作品。
查寧塔圖

查寧塔圖稱自己的角色將是「有禮貌的南方人」,從西裝照和配備看起來也是「金士曼」的特務。擺脫以往肌肉猛男的形象,查寧塔圖穿起西裝,也跛有紳士形象。
艾爾頓強

英國「搖滾教父」艾爾頓強近年來大型演出較少,所以這次他宣布加入金牌陣容也讓影迷非常期待,更透漏不會只是客串的角色。
佩德羅帕斯卡

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四季中的「紅毒蛇」奧柏倫馬泰爾親王一角走紅,現在也加入陣容,而且發圖證實柯林佛斯的回歸。
看了這些演員陣容,想不期待《金牌特務2》也難呀!預計2017年6月16日上映,火熱的夏天配英倫紳士特務好搭!

相關連結:更多電影資訊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