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變身水煮蛋肌,醫美抗痘8療法

青春痘並非只發生在青春期,也常常困擾著成年男女,雖然症狀不至於危及生命,有時卻會造成愛面族的壓力與困擾,除了痘痘不美觀外,不當的處理方式甚至會造成痘痘增長或疤痕產生。好在醫療科技發展,現在有很多方法可治療痘痘。但療程百百種,到底哪些才能有效地處理痘痘患者的症狀呢?
變身水煮蛋肌,醫美抗痘8療法_圖1
圖片來源:by posterize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1. 雷射除痘:利用雷射將粉刺、痘痘部位氣化後,以身體自然代謝到體外,並可殺菌、加速皮膚復原。

2. 果酸換膚:高濃度果酸溶解剝離表皮層,促進真皮層之彈性纖維、膠原蛋白、玻尿酸增生,達到去痘抗疤和緊緻毛孔的功效。

3. 杏仁酸除痘:利用杏仁酸滲入毛囊,抑制皮脂腺過度分泌,幫助清理毛孔內的髒汙,也可消除痘疤、黑斑,改善膚色暗沉。

4. 醫洗臉PP氣動光(痘立光)除痘:又稱「痘立光」;PP氣動光儀器利用光動力和氣動光深層清潔,引出毛孔內的髒污及粉刺,也可殺死搓瘡桿菌、抑制出油、縮小毛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5. 消痘針:又稱「痘痘針」;經醫師評估後,將稀釋的類固醇或抗生素注射到痘痘中,抑制發炎反應、減少疤痕組織的血氧供應,可治療囊腫型和結節型痘痘。
變身水煮蛋肌,醫美抗痘8療法_圖2
圖片來源:by Ambro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6. 極速飛針:破壞肌膚表層以製造微創口,導入纖維母細胞,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collagen)和彈力蛋白(elastin)增生,強化肌膚再生能力。用於治療細紋、痘疤、毛細孔粗大、預防落髮...等。

7. 膠原蛋白注射:膠原蛋白注射可拉提全臉,使臉部肌膚緊致,達到去除皺紋、疤痕、下垂、凹陷等問題。

8. 脈衝光除疤:內生性紫質在照光活化後,產生的單態氧可破壞痤瘡桿菌細胞壁、殺死細菌;且皮膚吸收光能後產生的熱能,可抑制皮脂腺分泌過剩、減少發炎反應。
變身水煮蛋肌,醫美抗痘8療法_圖3
圖片來源:by Ambro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變身水煮蛋肌,醫美抗痘8療法_圖4
相關文章:

〔想要告別惱人的青春痘!雷射磨皮是痘疤的唯一療法嗎?〕>>

〔全方位的痘疤治療〕>>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