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夏日居家保養3秘訣,助妳快速打造白皙美腿!

酷熱的夏季,若能在穿短褲、短裙時,展現出一雙完美無瑕的美腿,必定吸引眾人的目光。在家就能做的腿部保養,主要可分為防曬、除毛、按摩三大部分,只要從下列的簡單步驟,就能輕鬆打造專屬於妳的夏日美腿!
夏日居家保養3秘訣,助妳快速打造白皙美腿!_圖1
圖片來源:by marin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加強腿部防曬

出門前記得用腿部防曬產品,建議在出門前15分鐘先擦上防曬,才能真正達到防曬的效果,外出後也可再按時補擦,避免曬黑、曬傷。回家後可以用蘆薈膠、蘆薈凍等,舒緩雙腿日曬後的防護,也能維持雙腿的肌膚保濕、水嫩。
夏日居家保養3秘訣,助妳快速打造白皙美腿!_圖2
圖片來源:by Apolonia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腿部除毛

腿部除毛產品和方法,可依腿部肌膚的不同,選擇出最合適的方式。定期的腿部除毛後,不但能維持潔淨光滑的雙腿,更能促進腿部保養品的吸收。如果除毛後有出現紅腫、發炎的情況,建議盡快由專業的醫師,提供診斷和治療。
夏日居家保養3秘訣,助妳快速打造白皙美腿!_圖3
圖片來源:by stockimage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腿部按摩

腿部按摩可以消除腿部疲勞、舒緩腿部的腫脹感。妳也可以搭配乳液或精油,或是運用按摩工具等,用手指適度揉捏小腿,或用掌根按壓小腿肚,更能加強腿部的線條雕塑、緊實。
夏日居家保養3秘訣,助妳快速打造白皙美腿!_圖4
圖片來源:by stockimage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相關文章:

〔造成下半身水腫的4大類食物〕>>

〔【維多利亞的秘密運動】─ 下半身雕塑,臀部和腿部線條〕>>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