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旅行中展現美肌模式!3招簡單保養肌膚

旅遊渡假時,絕對少不了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但要如何在出國時避免肌膚曬黑,還要維持Q彈水亮。旅途中只需簡單3招,即可加強臉部保養,分別從從防曬、保濕、按摩,輕鬆打造專屬於妳的美肌模式,使妳立刻成為眾人的焦點。
旅行中展現美肌模式!3招簡單保養肌膚_圖1
圖片來源:Roderick Eime via flickr / 創用 CC / SA
加強臉部防曬

出門前記得用臉部的防曬產品,建議在出門前15分鐘先擦上,才能真正達到防曬的效果,外出後也可再按時補擦,避免曬黑、曬傷。回家後可以用蘆薈膠、蘆薈凍等,舒緩臉部肌膚的不適,更能使肌膚呈現白嫩無瑕的光透感。
旅行中展現美肌模式!3招簡單保養肌膚_圖2
圖片來源:by khunaspix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增加臉部保濕

強效的保濕、滋潤功能產品,可以維持肌膚水分平衡,即使是緊繃不適的臉頰也能得到舒緩和鎮定。除了保濕的化妝水、乳液等,還可用含有保濕成分的面膜敷臉,達到深層潤澤、迅速修護,恢復肌膚彈性及水嫩細緻,更能使妳容光煥發,拍照時更明亮動人。
旅行中展現美肌模式!3招簡單保養肌膚_圖3
圖片來源:by nenetu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簡易臉部按摩

按摩臉部可舒緩肌膚的疲勞,促進氣血循環,迅速消除面部浮腫。建議妳可以搭配乳液或精油,或使用臉部按摩工具。臉部按摩時要注意:按壓力道要輕柔、順序步驟要放慢,避免過大力拉扯到細緻的臉部肌膚。另外,若是旅途中已有曬傷或是過敏的情況,建議先由專業的醫護人員診治,並暫停臉部按摩,避免造成更嚴重的症狀。
旅行中展現美肌模式!3招簡單保養肌膚_圖4
圖片來源:by stockimage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相關文章:

〔幫你顧腸胃!搭機前應該吃的7種食物〕>>

〔別讓體味壞了旅程!旅行中不經意造成體臭的7個行為〕>>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