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罪惡的食物也能幫助減重,兼顧營養又美味!

當妳面對香嫩多汁的牛排、濃郁起司的義大利麵等,是否常常陷入正在減重時期,到底要吃還是不吃的痛苦掙扎呢?其實,淺嚐這些罪惡的美食,不但能夠滿足妳的口慾,也能夠幫妳順利完成減重目標。
罪惡的食物也能幫助減重,兼顧營養又美味!_圖1
圖片來源:by nenetu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優質的蛋白質和脂質

*蛋:

1. 依照最新的醫學研究報導,成人每日吃一個蛋是有益的。

2. 建議妳在每天早餐時就可以吃蛋,因為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又可提供飽足感,可避免減重時因為太快飢餓,又再吃下更多的食物。
罪惡的食物也能幫助減重,兼顧營養又美味!_圖2
圖片來源:by nenetu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堅果:


1. 堅果是植物的果實,含有豐富的脂肪、膳食纖維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幫助穩定血糖和獲取天然的維生素。

2. 建議妳可以把堅果當作正餐間的小零食,使妳減重時也可以吃點心,更能補充所需的營養。
罪惡的食物也能幫助減重,兼顧營養又美味!_圖3
圖片來源:by num_skyman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牛肉:

1. 挑選牛肉的偏瘦肉的部位,是比挑選同樣大小的去皮雞胸肉更好,因為牛肉含有更多的蛋白質和鐵質,能幫助修復身體組織、加強免疫力、保護器官等功能。

2. 建議每日食用的份量,約是妳的手掌大小,而烹飪方式,可以選擇水煮或清燙,使妳減重時也能放心吃肉。
圖片來源:by KEKO64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罪惡的食物也能幫助減重,兼顧營養又美味!_圖4
*豬肉:


1. 豬肉含有的蛋白質和必需的脂肪酸,能幫助修復身體組織、維持神經功能保持正常。

2. 建議可以挑選偏瘦的豬肉部位,搭配清蒸或水煮的方式,更能吃到肉質原本的鮮甜。
罪惡的食物也能幫助減重,兼顧營養又美味!_圖5
圖片來源:byrakratchada torsap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優質的澱粉來源

*義大利麵:

1. 義大利麵主要是澱粉,而澱粉是瘦身中身體代謝的必須營養來源,很多人在減重時常常忽略,其實,適量的澱粉,反而可促進代謝循環,消除快速飢餓,助妳順利減重。

2. 建議可以挑選由杜蘭小麥製成的義大利麵條,其中澱粉的含量比較少,使妳能享受美味又能幫助減重。
罪惡的食物也能幫助減重,兼顧營養又美味!_圖6
圖片來源:by KEKO64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優質的鈣質來源

*起司:

1. 起司含有豐富的鈣質和酵素,能夠促進腸胃消化的功能。

2. 建議妳每日實用的份量:全脂起司一份約是半片至1片;低脂起司一份約是1片至2片。
罪惡的食物也能幫助減重,兼顧營養又美味!_圖7
圖片來源:by Suat Eman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每日的飲品

*咖啡:

香醇的咖啡除了能夠提神,也能幫助血液循環。建議妳可以挑選無糖的黑咖啡,每日飲用量要適當,才能喝的美味又無負擔。

*果汁:

酸甜可口的好喝果汁,也能補充每日所需水分。建議妳可以自製果汁,就能避免過多的添加物,使妳喝得安心又健康。
罪惡的食物也能幫助減重,兼顧營養又美味!_圖8
圖片來源:by radnatt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相關文章:

〔減肥就該補充蛋白質,這樣吃才對!〕>>

〔瘦身必知!減去脂肪的4大迷思〕>>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