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甩單身必看,速效提升魅力桃花朵朵開

數字測驗:挑選一組數字,讓美麗好星情喬伊絲老師幫你解析下個月是否出現新戀情。

A. 588

B. 638

C. 262

D. 233

E. 383
甩單身必看,速效提升魅力桃花朵朵開_圖1
圖片來源:by nenetu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A. 588:新戀情指數120分!

新戀情對象已經出現了,恭喜喔。

魅力提升密技:
一切Ready、隨時準備赴約的你,稍微留意一下皮膚毛孔問題。建議抽個空敷個面膜、加強保濕。或是做個黑娃娃碳粉雷射、淨膚雷射等,只花30分鐘的小保養,修補毛細孔瑕疵,讓你的肌膚乖乖聽話,談戀愛近距離,皮膚也細膩。
甩單身必看,速效提升魅力桃花朵朵開_圖2
圖片來源:by imagerymajestic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B. 638:戀情指數40分!

代表未來一個月出現新戀情的機會不太多,這時候可以把握這段時間多多充電,把自己調整到更棒的狀態,做好迎接新戀情的準備。


魅力提升密技:
也可以趁機把最難處理的斑點問題處理一下。藉由新的皮秒雷射雙波長治療,去除肌膚斑點、亮白肌膚。因為皮膚新陳代謝需要一定時間,建議一個月一次療程,相信不出三個月,你一定會白泡泡、亮靚靚,桃花自動滾滾來。
甩單身必看,速效提升魅力桃花朵朵開_圖3
圖片來源:by phaendin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C. 262:新戀情指數80分!

代表未來一個月桃花很旺,這時候一定要加強皮膚保養,讓皮膚水嫩水嫩的。


魅力提升密技:
肌膚的含水量是肌膚細胞修復的力量來源,建議可以試試水光注射,快速幫肌膚補水,一次療程有如敷了3000次面膜,術後需7天修復期,正好準備好,美美地趕上你的新桃花。
甩單身必看,速效提升魅力桃花朵朵開_圖4
圖片來源:by photostock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D. 223:新戀情指數20分!

代表未來一個月沒機會擁有戀情,沒關係!!要知道「懂得愛自己的女人才值得男人愛」,這時候千萬不能放棄治療,更要好好努力維持最佳狀態。

魅力提升密技:
試試魔鬼S電波、低溫輔助減脂,漸進式地雕塑身材,搭配健康飲食和規律運動。白馬王子出現時,一定能迷倒他。
甩單身必看,速效提升魅力桃花朵朵開_圖5
圖片來源:by Stuart Miles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E. 383:新戀情指數100分!

幾乎處在最佳狀態的你,需要分點心思,留意一下身邊的人,也許桃花即將登場喔。

魅力提升密技:
建議可以嘗試個玻尿酸、雷射、脈衝光去除黑眼圈或來點小臥蠶,讓眼神已經充滿電力的你再加分一點,桃花一出現,立刻用眼神電暈他。
甩單身必看,速效提升魅力桃花朵朵開_圖6
圖片來源:by imagerymajestic from FreeDigitalPhotos.net
相關文章
〔拯救老化下垂、鬆垮肌,醫美拉皮重建彈力肌〕>>

〔腰瘦出S曲線!3步驟輕鬆消鮪魚肚〕>>

〔醫美除斑療程,重現極淨無暇美肌!〕>>

〔重現晶亮眼神!醫美常見3大補淚溝療程〕>>

〔十萬伏特電眼的秘密—臥蠶〕>>

想看更多美容保養、整形、微整形資訊請進【King Beauty美容醫學整形社群】>>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並2)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