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速效燃脂無負擔!活力健康新吃法

速效燃脂無負擔!活力健康新吃法_圖1

過年後你是否也想吃的健康又無負擔?是否吃什麼可以輕鬆減重,又能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更進階成為真正的瘦身達人。現在就來看下列的健康飯食的新吃法,不但能助你檢視分析出那些高熱量的主食陷阱,更助你安心享用又速除的熱量負擔,絕對加速重現窈窕曲線和健康活力。


第1招:高纖低卡的五穀雜糧蒸食 

早餐:燕麥飯、五穀飯等,建議洗淨後泡水放置於冰箱待隔一晚,再蒸食當早餐,美味又健康。

午餐:鮭魚蔬菜拌飯。將煎熟、搗碎的鮭魚及蔬菜拌入五穀飯中,拌勻即可享用。蔬菜的材料可用高麗菜、毛豆、四季豆等,增加不同的口感。 

晚餐:薑黃小米薏仁飯。薑黃粉加水拌勻、小米與薏仁先泡水,再加入胚芽米蒸煮即可食用。 

第2招:綜合五穀雜糧營養粥 

早餐:建議可以加入蔬菜高湯、天然雞湯等,熬煮成燕麥粥、五穀粥等,美味又健康。

午餐:鮭魚蔬菜粥。將煎熟、搗碎的鮭魚及蔬菜拌入五穀雜糧中,加入蔬菜高湯、天然雞湯等熬煮即可。蔬菜的材料可用高麗菜、毛豆、四季豆等,增加不同的口感。 

晚餐:薑黃小米薏仁飯。薑黃粉加水拌勻、小米與薏仁先泡水,再加入胚芽米熬煮即可食用。 

第3招:五穀雜糧活力蔬果湯 

早餐:燕麥蔬果濃湯、五穀蔬果濃湯等,建議可以加入蔬菜高湯、天然雞湯加入燕麥、五穀雜糧等,先用食物調理機打碎後,再燉煮成濃湯即可,簡單又健康。 

午餐:雜糧蔬菜湯,先將五穀雜糧,加入蔬菜高湯、天然雞湯等,用食物調理機打碎後,再燉煮即可。蔬菜的材料可用高麗菜、毛豆、四季豆等,增加不同的口感。 

晚餐:小米薏仁湯,先將小米與薏仁先泡水,再加入胚芽米,用食物調理機打碎後,再燉煮即可。

相關文章:


〔腰瘦出S曲線!3步驟輕鬆消鮪魚肚〕>>


〔速瘦變美必看8招,小資女變身完美女神〕>>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1)註明資料來源:此文由【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提供並2)附上原文出處的連結網址。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醫學名詞 :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