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蛋蛋屋新洋食館 Donbo fun

因為wei有免費食用一客咖哩豬排蛋包飯的優待券一張,所以找我一起去蛋蛋屋吃飯!

從蛋蛋屋在西門町開幕到現在已經很久了,我一直想去吃都沒機會,今天終於有機會去啦!

我還以為是在東區地下街,沒想到wei說Sogo BR4 七樓也有,所以我們就約在那碰面囉!

到了BR4七樓,咦?很不像有餐廳的樣子耶!還上到八九樓都沒看到,才又撥電話給wei問問!wei說,印象中是在七樓阿,某服裝專櫃旁邊!所以半信半疑的我,還是下到七樓找找!就在七樓手扶梯前面,我看到了畫著刀叉的指示牌,沿著指示走,哈,終於在角落讓我看到了蛋蛋屋!

這間蛋蛋屋的座位不多,窄窄的,可是又挑高,所以看來就整間很細長的感覺!還有圓弧狀的沙發座位區,感覺還不錯!
蛋蛋屋新洋食館 Donbo fun_圖1
這是桌上可愛的鹽罐跟胡椒罐
蛋蛋屋新洋食館 Donbo fun_圖2
咖哩豬排蛋包飯 NT.250

超值套餐
+100元可選今日甜點+飲料

這豬排不會太硬,還蠻不錯吃的,咖哩味道雖然不重,可是也不錯

蛋蛋屋新洋食館 Donbo fun_圖3
因為我喜歡吃蕃茄醬炒的蛋包飯,所以點餐時當然先問過小姐,小姐說他們家的蛋包飯大部分都是有用蕃茄醬去炒,只有少數幾樣沒有!

原本我想點泰式酸辣雞排蛋包飯的,可是小姐說泰式酸辣雞排的蛋包是用乾乾的蛋皮,所以我就改點日式炸蝦蛋包飯 NT.250

這蕃茄炒飯炒的有點乾,不會油膩或太酸,其實就很不錯吃了,可是wei嫌太淡!而我因為日式炸蝦的醬汁整個甜,甜到有點恐怖,所以我才會覺得我的蕃茄炒飯淡一點得好吧....

炸蝦肉不多,不過外頭的粉炸得酥酥脆脆的,口感不錯,就是稍稍有點太油!
蛋蛋屋新洋食館 Donbo fun_圖4
紅豆寒天跟蔓越梅果汁

都還不錯吃
以上餐點,250+100再加一成服務費,恩...要花到接近四百吃到這些東西,真給人感覺有點貴耶!如果他讓我花不到300元,我可能會甘願點吧...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