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大小:

思夢軒寢室精品館~~完美睡眠 來自思夢軒

以時尚精品概念打造的思夢軒寢室精品館,其專業領域從原本單一床墊品牌的經營,擴大至引進美國三大床墊品牌,不只是以提供顧客更多貼心精緻的寢室精品作更多選擇,同時亦將產品延伸至休閒椅、床組、寢具、被胎與枕頭等寢室相關的精品,開啟「睡眠不只是睡眠,而是一種享受」的全新體驗。

在除了發展寢室精品的理念下,思夢軒更率先以『睡眠顧問』為客戶提供最為專業的諮詢服務,擁有全國最優秀的睡眠顧問,每位消費者來到思夢軒,彷彿置身人間仙境,輕鬆自在且賓至如歸。

此外,一家購買,全省服務更是思夢軒傲視業界,獲取廣大顧客迴響的最大憑藉。思夢軒今後仍將秉持「品味苛求,捨我其誰」的自我要求,繼續引領潮流,且於全省將階段性增設思夢軒寢室精品館,讓更多人得以「完美睡眠,來自思夢軒」。

思夢軒歷史

1977年,思夢軒前身─本益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獨家代理美國席夢思名床,在歷經20多年不遺餘力的行銷與推廣,將席夢思Simmons品牌,在台灣從無到有,推向高峰,思夢軒無異於是幕後成功的推手。
1992年,思夢軒更首開床墊專賣店之風,以獨到眼光及極具精緻化的走向將長久以來依附在傢俱業內的床墊市場帶領到另一全新的境界,同時更以重視舒適睡眠的工程基礎喚醒人們對睡眠與健康的重視。
2002年,思夢軒結束席夢思代理,且有感於單一品牌經營無法滿足現代人對於睡眠與健康的渴望與苛求,在廣大客戶的要求下,思夢軒將原本經營單一床墊品牌專賣店的直營門市,轉型為全方位寢室精品館,在舒適睡眠之外創造時尚精品風格,以更能彰顯消費者品味及價值的高規格來服務顧客,不僅僅創造出優質睡眠工程的典範,更滿足現代人對時尚品味的需求。

1977本益獨家代理美國Simmons席夢思名床
1992首創床墊專賣直營門市
1992成立台南席夢思健康店
1994成立台北席夢思南京店
1995成立高雄席夢思中正店
1997代理挪威EKORNES休閒椅
2000引進澳州PERI寢具
2001成立台中席夢思文心店
2002結束席夢思代理
2002席夢思專賣店轉型為思夢軒寢室精品館
2002引進美國銷售冠軍席伊麗名床
2003 平行輸入真品美國原廠席夢思,帶動全台「買席夢思忠於原味」之風潮

2005 推出自有品牌Seymore 系列商品
成立新竹思夢軒竹北館
全台獨家引進美國Spring Air名床原廠新品
2006 成立台中環中館

延伸閱讀

穴位舒緩

立即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掌握最新健康消息!